赵蜀黍的玩具店:开启儿童玩具营销新模式

近年来,在电商和互联网经济的冲击下,传统零售业业绩萎缩,众多品牌亦或悄无声息地消失,亦或在高压之下迅速开辟电商渠道,探索转型之路。而在这样猛烈的攻势下,玩具零售业却“风景这边独好”。 在众多电商节日的夹击下,赵蜀黍的玩具店线下门店人气依旧呈现持续火爆之势。

赵蜀黍的玩具店:开启儿童玩具营销新模式

2014年,好妈妈科技创立了儿童玩具零售品牌赵蜀黍的玩具店。赵蜀黍品牌创始人赵建光先生表示,赵蜀黍的玩具店秉承着“用心做品质,修德有天知”经营理念,旨在成为玩具零售领域的先行者。与其他玩具零售店不同的是,赵蜀黍的玩具店以情景体验互动为主,开创了儿童玩具体验式营销的新模式。

精挑供应商 严把玩具质量关

目前国内玩具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优劣不一,给家长的选购带来了极大的难题。赵蜀黍的玩具店作为大型的玩具零售体验店,对于玩具的品质要求很高。据了解,赵蜀黍的玩具店要求入驻的玩具品牌必须要接受审核,玩具产品要符合安全、环保、高质量的要求,必须符合我国的3C认证。

赵蜀黍的玩具店:开启儿童玩具营销新模式

对于玩具品质的高要求决定了赵蜀黍的玩具店对合作的经销商、玩具生产企业也有较高的要求。赵蜀黍的玩具店除了审核经销商和玩具生产企业的国家相关资质外,还会综合考核经销商代理的玩具类型、品质以及他们手中的玩具品类是否是赵蜀黍的玩具店所缺少的,然后才会考虑合作的后续问题。

玩具+“新零售”打造独一无二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无论什么时候,商业的本质是不会变的,那就是商品的价值和消费者的体验。赵蜀黍的玩具店作为玩具新零售体验店,这是一家全新的充满乐趣与惊喜的玩具零售店铺,店内配备众多数字、互动设备,精心打造各类玩具体验区域,将“展示+购买”的传统零售一举升级为以“体验+互动”为特色的玩具新零售,为儿童以及家长带来乐趣横生的玩具购物新体验。

踏入赵蜀黍的玩具店,消费者可以与机器人管家---小胖进行交互,了解最新的玩具资讯;小胖是专为4~12岁孩子设计的机器人,具备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能根据主人要求自行走动,回答小朋友提出的各种难题。赵蜀黍的玩具店通过互动和体验的创新举措,将玩具实体店铺带入数字化的“新零售”时代。

加快二三线城市战略布局

赵蜀黍的玩具店将在国内以“寓教于乐”的概念提供多元化产品服务,打造以赵蜀黍的玩具店为核心,集儿童娱乐、教育、服饰、生活用品、文化及餐饮为一体的亲子消费综合体。

赵蜀黍的玩具店负责人表示,赵蜀黍的玩具店2018年将会进一步在加快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引领玩具行业新零售模式发展潮流。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婴童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