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夜间一直不肯睡觉怎么办 做好以下几点安稳一整夜

每一个生下宝宝的家庭都非常的喜悦,可是过不了多久,宝爸宝妈就会陷入到苦痛的折磨当中,每当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宝妈想要缓解一天的疲劳,宝宝就哇的一声吵的全家都没有办法好好睡觉,导致第二天上班都毫无精神,那么都是什么因素影响着宝宝的睡眠呢。

舒适的环境

睡眠的环境对宝宝的睡眠质量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在夏季,光线、声音、温度、蚊虫都会影响到宝宝,家长想要让宝宝拥有金质的睡眠就要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环境,驱走蚊虫,柔和的灯光,安静的环境,适宜的温度。

作息习惯

宝宝一天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非常的重要,在白天家长尽量让宝宝清醒,多活动一会,有意的控制宝宝白天的睡眠时间,让宝宝可以在晚上一觉睡到大天亮,与大人的休息时间同步。

睡前准备

在宝宝睡觉之前帮助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喂一次奶,但是睡前喂奶不宜让宝宝过撑哦,会给宝宝的消化系统带来很大的负担,让宝宝进入兴奋的状态难以入睡。在宝宝睡前也不应该让宝宝过于兴奋的活动哦,会让宝宝睡不着觉。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