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补充胆碱有什么作用

宝宝出生不久,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母传抗体在出生后逐渐消失,所以在这段时间很多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消化功能紊乱等症状。

出现以上症状是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和发育的,在这里就需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了。

益生菌可以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所以是很有必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的。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补充胆碱有什么作用

另外网上又有很多人在问:为何要补充胆碱?在这里小编也为大伙解答一下。

胆碱是一种强有机碱,是卵磷脂的组成成分,也存在于神经鞘磷脂之中,是机体可变甲基的一个来源而作用于合成甲基的产物,有了它不易造成缺乏病。

但因为新生儿阶段大脑从血液中汲取胆碱的能力是极强的。因此婴幼儿以及宝妈在孕前,孕中,产后补充胆碱都是非常必要的。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补充胆碱有什么作用

私禄益生菌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补充益生菌的同时补足胆碱,每100克含蛋黄卵磷脂13克,含胆碱1300毫克,每份含260毫克的蛋黄卵磷脂,真的是很适合婴幼儿使用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