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在剩下孩子后黑眼圈加重 如何让孩子安心的睡眠

自从成为了妈妈之后就会发现带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尤其是宝宝常常夜间哭闹让宝妈苦不堪言,可以安心的睡眠时间变的非常有限,往往在很久的时间内都无法恢复正常的精神,那么调皮的小宝宝夜醒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睡前激烈运动

睡前激烈的运动不仅会导致孩子难以入眠,还会在孩子进入睡眠之后导致噩梦,让孩子在夜间惊醒啼哭。此外白天受到惊吓的情况下也会导致孩子做噩梦。妈妈可以轻轻的安抚宝宝,让宝宝自然的平静下来即可。



大部分的宝宝夜间醒来其实没有那么多的因素,就是饿了,当宝宝饿醒之后在补充食物重新入睡的时候,家长也可以为孩子购买安抚奶嘴。

饥饿

尿布

宝宝的尿布不舒适就会导致宝宝在夜间醒来,当宝宝的偏偏湿湿的沾在皮肤上,刺激着宝宝的肌肤,妈妈应该在夜间睡前应该为宝宝更换好尿不湿,在睡前不要给宝宝和他太多的水,宝宝就不会因为不舒服醒来。

在宝宝单纯的哭闹情况下的,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进食请情况进行喂养,根据纸尿裤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纸尿裤,根据睡眠的环境来判断是否是环境不适造成,在平日间,应该为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良好的睡眠习惯,增加孩子睡眠的仪式感。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