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宝宝喂药器好用 推荐芭芘宝贝喂药器

作为没经验的新手妈妈,在养娃的日常生活中你都被那些事搞的头疼不已?孩子生病、淘气、哭闹、不听话……在这些生活琐碎中,相信“孩子生病”的问题最让你担忧和心疼!孩子生病要看医生,难以避免的接下来就要面对给宝宝喂药的问题,“喂药”这个看似不大的问题,你是否纠结过?

生病要吃药,这是必须的,可是面对孩子“喂药难”的场面,作为妈妈的你害怕了吗?退却了吗?孩子哭闹着不吃药,妈妈们怎么哄都不行的情况下,只能强势喂药!孩子自然挣脱的厉害,哭闹的厉害,这种情况下,药难免会出现喂不进去或者撒的哪哪都是的情况,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专业的工具了,比如芭芘宝贝喂药器!

没当过妈妈的人肯定觉得喂药器这东西可有可无,可对于有经验的宝妈来说,这东西实在的太有用了,尤其是对于体质较弱、时常生病的宝宝们来说,更是必不可少!

芭芘宝贝喂药器目前有两款,一种是针筒喂药器,一种是喂药套装,专为有宝宝的家庭设计,使用方便,材质安全,密封型好,安全健康,可有效解决宝宝“喂药难”的问题,缓解宝妈们喂药的辛苦,让宝宝乖乖吃药,尽快恢复健康好状态!

什么牌子的宝宝喂药器好用 推荐芭芘宝贝喂药器

芭芘宝贝针筒喂药器顾名思义采用“针筒”的设计理念,妈妈们可以将药吸进去然后以手推的方式将药喂给宝宝,干净卫生,操作简单,深受宝妈信赖!

芭芘宝贝婴儿专用喂药套装采用吸管+勺子组合的形式,勺子设计的十分小巧,贴合宝宝小嘴大小,比一般的勺子更适合宝宝喂药时使用。而吸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只需按捏头部即可将药水吸引去及喂给宝宝,而且吸管较长,还有清洗的刻度显示,更适合深入宝宝口中,方便快捷,家中必备!

相信有了芭芘宝贝这两款喂药器,妈妈们再也不用头疼“喂药难”的问题,有宝宝的家庭都需要哦!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恭贺: 浙江宁波李雨萌、山东菏泽李小姐与芭芘宝贝奶瓶品牌成功签约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芭芘宝贝炫彩高硼硅包胶玻璃奶瓶产品优势分析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4

芭芘宝贝金装品牌奶瓶加盟优势有哪些 超值加盟优势让你加盟无忧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5

标签:喂药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