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聪贝冠五联益生菌宝宝坚强的后盾

最近宝宝的呕吐、便秘、腹泻等问题开始困扰着爸爸妈妈们,其实导致宝宝出现的这些原因有很多,一般会有轮状病毒感染、肠胃炎以及食物过敏等原因。所以在治疗上要找准原因,作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而很多医生都会建议给宝宝补充益生菌,益生菌真的就那么有效吗?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指的是肠道菌群中的有益菌,是寄居在人体肠道内微生物群落的总称。而且益生菌也可以合成各种维生素,能参与到食物消化,促进肠道蠕动消化,一直有害菌的生长,对肠道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哪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腹泻宝宝

无论是哪一种原因引起宝宝腹泻,都会造成有益菌大量的丢失,加重了肠道菌群失衡,所以腹泻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可以腹泻宝宝重建菌群平衡,达到缓解宝宝腹泻的症状,还能宝宝提高营养吸收能力,促进消化。

便秘宝宝

根据研究发现,宝宝便秘和肠道菌群会有很大的关系,通过补充肠道内的益生菌,使得益生菌在肠道内大量的繁殖,增多益生菌的数量去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刺激肠道蠕动,增加粪便的湿润度,以此达到便秘的症状。

易过敏宝宝

在婴儿时期,宝宝肠道内的屏蔽功能比较的弱,肠壁的组织会比较的疏松,很容易发生过敏的现象。而益生菌则可以促进分泌型IgA的分泌,增强肠壁的屏蔽功能,降低肠壁的通透性,降低宝宝过敏的几率。

乳糖不耐受宝宝

宝宝乳糖不耐受是 因为对母乳或者是奶粉中的大分子物质不能消化吸收,而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是能增加有益细菌和乳酸杆菌的数量,帮助人体分解乳糖,缓解腹泻和胀气等不适症状。

聪贝冠五联益生菌粉精选台湾技术优质原料,特别添加了大于100亿活性益生菌,还采用了双层包埋微囊专利技术生产,真正保障了益生菌的活性。并且聪贝冠益生菌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质量安全有保证,可以帮助宝宝抑制细菌病毒生长,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大便,有效的防止宝宝腹泻、便秘。

哪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聪贝冠五联益生菌宝宝坚强的后盾

同时聪贝冠五联益生菌粉还可以产生B族维生素和消化酶,促进食物消化吸收,提高宝宝的食欲,维持宝宝的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是宝宝健康的坚强后盾。

聪贝冠儿童饼干系列 好营养·好健康·好好吃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6-02

聪贝冠营养素系列:专业呵护·品质更有保障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7-21

聪贝冠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静等您的加入

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 07-13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06-09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9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