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以舒适成就安全

第18届CBME孕婴童国际展7月2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收官,浙江天成自控(证券代码603085)携全球首款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惊艳亮相,强势进军婴童车床用品市场,以舒适科技拉动安全座椅科技消费新升级。

7月25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国际展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汇聚全球4332个孕婴童品牌参展,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以舒适成就安全

天成自控在本次展会中推出“全球首款通风儿童安全座椅”,5重静音换气,解决闷热难题,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融入座椅产品,在守护宝宝出行安全的基础上,致力于解决儿童安全座椅闷热、不通风、宝宝不愿坐等行业痛点,将产品研发从满足基本需求向更高需求迈进。

浙江天成自控儿童安全座椅项目总经理朱恒绕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天成自控始建于199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A股上市公司座椅行业第一股。业务布局四大板块:机械工程座椅、乘用车座椅、航空座椅以及儿童安全座椅。

2017年全资收购英国航空座椅公司Acro Aircraft Seating Limited,布局航空座椅领域,成立中英联合研发实验室,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导入儿童安全座椅研发及生产,在守护宝宝出行安全的基础上,致力于解决儿童安全座椅不舒适、闷热、不通风、宝宝不愿坐等痛点。

天成精准地洞察婴童安全座椅行业发展趋势,将核心产品定位于解决儿童出行的舒适性上,在满足安全需求的基础上,为家庭打造更舒适安心的出行方式。

根据《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现状报告》显示,消费者因考虑到出行安全而购买安全座椅,却因为宝宝不坐、坐不久而闲置,当安全成为行业基本属性,舒适性便成为检验儿童安全座椅实用性的关键指标。

天成自控针对“宝宝闷热不愿做”这一行业难题,导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国家发明专利,引进人体压迫点传感测试仪等先进设备,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应用于儿童安全座椅领域,全面导入航空级舒适理念,历时3年研发,近千次测试,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打造更舒适安全的儿童出行空间。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以舒适成就安全

专利技术升级,以舒适成就安全。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引领安全座椅技术新升级。

通风技术升级,以舒适成就安全。

清风科技,以五重静音换气 解决闷热难题。

椅背后侧内嵌静音涡轮扇,扇叶高速运转让冷热空气对流,经镂空排气孔实现座椅内外热量交换,排出热气,清凉背部。

座椅本体的巢形镂空结构设计,稳固注塑壳体,匹配蜂巢镂空结构,座椅内部的湿热空气,在涡轮扇的吸力作用下,快速排出,让宝宝更感清凉舒适。

外部超透气亲肤布套,呵护宝宝的同时,做一台会呼吸的座椅。

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360°旋转王系列,除了延续搭载专利技术“清风科技”,解决安全座椅闷热的痛点,还可实现正反向安装轻松切换,以更优秀的外观设计,全新配置升级,满足消费者更多高舒适需求。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