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二胎宝宝后 大宝应该跟谁睡好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准备要二胎,但是有了二宝之后,大宝应该跟谁睡好呢?这个问题让妈妈很是烦恼,让大宝自己一个人睡TA会没安全感,会觉得爸爸妈妈有了弟弟或妹妹就不要TA了,那要不就带着大宝一起睡吧!

一、爸爸妈妈每个人带一个

爸爸是非常不合适带孩子的,白天工作了一天本来就已经很累了,晚上爸爸一般都会睡的很沉,夜间一般都醒不来,如果爸爸照顾孩子,孩子夜间要上厕所或者是把被子蹬开了,很容易受冻的,会让孩子生病感冒的,另外,这样的方法把爸爸和大宝赶到另一个房间,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培养。

二、大宝二宝和妈妈一起睡

有了孩子后,妈妈往往会更多的考虑孩子,别人照顾宝宝妈妈不放心,干脆直接把老公赶出去,自己一个人在晚上同时照顾两个孩子,这样子虽然能很好的照顾二宝,也不会让大宝伤心,但是却很容易让老公伤心,时间长了,很容易影响夫妻感情,并且妈妈一个人同时照顾俩孩子也会很累的。

三、大宝和爷爷奶奶睡

不少家庭有了二保后,喜欢让大宝直接跟着爷爷奶奶睡,这也许是一个办法,但是却不是很好的办法,大宝晚上和爷爷奶奶睡,其实,对于大宝来说,晚上睡觉身边有人陪着不是重点,关键是谁陪着,让老人陪孩子睡觉,不但会影响老人的身体,还会让大宝和妈妈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

四、在自己屋里配置小床,四口之家一起睡

这样的办法可谓是一个双赢的办法,在自己的屋子里配置两个小床,大宝和二宝都可以同时睡在爸爸妈妈的旁边,同时得到爸妈的照顾,这种方法能很好的解决所有的矛盾,是双赢的,等孩子大一点就可以分房睡了。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