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仕兰乳业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登陆香港 为顾客提供好的消费体验

炎炎夏日,荷仕兰乳业在香港宣布正式推出旗下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并陆续于香港各大药房开售。

荷仕兰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采用新西兰纯净奶源,以营养学、遗传学、生理学及免疫学为基础研发适合宝宝的营养配方奶粉。

众所周知,新西兰乳牛生长在一个空气洁净、水源纯净的国家,奶源比其他国家更为优质。2018年荷仕兰针对香港BB体质及膳食标准,推出“OPG天然舒营基因组合”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实现全面升级与突破,更加营养自然,亲和人体,特别添加珍稀结构脂OPO,促进关键营养吸收,减少钙皂生成,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荷仕兰乳业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登陆香港 为顾客提供好的消费体验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汇聚全球品质消费品的国际化市场,不仅有包包、各类名牌奢侈品,更有高端奶粉!我们希望通过香港,将具有国际品质的纯净好奶粉分享给全世界的消费者。

总的来说内地和香港的配方奶粉标准都很严格。内地新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审查许可细则,可以说在全世界也是最严格的。但是要在香港上市,我们也接受了相关部门对生产的严格检查,荷仕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完全符合香港市场的品质要求,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品质好奶粉。

荷仕兰乳业Gold金装OPO配方奶粉登陆香港 为顾客提供好的消费体验

荷仕兰G?d金装OPO系列配方奶粉自香港上市以来,我们一直全面推动品牌提升。在2018年度(香港名牌)活动中取得金奖品牌称号,还荣获香港TVB周刊2018年度“母亲至爱”品牌殊荣。

我们对荷仕兰奶粉在香港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品质和服务,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未来,荷仕兰将不断强化产品、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让荷仕兰系列产品惠及中国消费者。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君乐宝乳业荣膺2019年度食品七星创新奖 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0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4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 04-24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04-14

标签:乳业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