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有什么好处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人体的所需的很多营养元素是必不可少的,就好比卵磷脂被誉为与蛋白质和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卵磷脂也被称之为蛋黄素。

卵磷脂有什么好处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香蕉味

卵磷脂是法国人从蛋黄中发现的一种营养元素,是属于一种混合物,存在于植物组织以及卵黄中的一组黄褐色的油脂性物质,主要包括了磷脂、胆碱、磷酸、脂肪酸等成分,目前可以使用的卵磷脂主要是从大豆磷脂和蛋黄磷脂中萃取出来的。

卵磷脂有什么好处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哈密瓜味

私禄:卵磷脂适合那些人群?

婴幼儿

卵磷脂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人体的脑细胞大约有150个,其中70%早在母体中就已形成,为了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妈妈要补充足够的卵磷脂。

学生、中老年人

卵磷脂能增强大脑活力,消除大脑疲劳,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而且能修复受损伤的脑细胞,预防老年性痴呆症的发生。

长期饮酒人群

长期饮酒的人每日服用10-15克卵磷脂,3-5个月后,血脂指标可恢复到正常水平。

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每天食用20克以上的大豆卵磷脂,对于糖尿病人的恢复速度会很明显的效果。

胆结石患者

患有胆结石的患者每天坚持服用大豆卵磷脂,不仅能防止胆结石形成,还可以不同程度地分解、消除已形成的胆结石。

爱美的女性

卵磷脂是一种天然解毒剂,能分解体内的毒素。通过增加血红素,为皮肤提供充分的水和氧气等营养,使皮肤变得光滑柔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婴儿营养品 孕妇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