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消费者疯狂“剁手”,各品牌的竞争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特别是母婴品类,品牌销量、单品、销售额排名更是实时发生着变化。

截至8月9日下午16点36分,母婴用品品牌销量榜上,otbaby、贝亲、可爱多名列前三,子初、宝维盟占据榜单的第四和第五名。与截至8月8日10点37分的累计数据相比,前五名中,没有登上前十的otbaby直冲第一,贝亲则从第三上升至第二,子初和贝拉小蜜蜂则名次互换,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在后五名中,包维盟从第八上升至第五,新贝冲进前十位列第六,五羊下滑较为严重从之前的第二名变为第七名,格朗趋于稳定依旧排在第八,好奇则掉到了第十。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排在第十的好孩子与第二名洛娃都跌出前十,足见母婴用品的竞争有多激烈。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销售额榜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8月8日10点37分,前五名分别是贝亲、洛娃、新安怡、子初、美德乐。而到了8月9日16点36分,贝亲在销量上占据优势,在品牌销量额榜单上依旧排名第一,第二名的洛娃被otbaby挤掉,子初上升一名位列第三,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为美德乐和新安怡。

榜单后五名也出现了明显的变化,贝拉小蜜蜂、格朗、乐儿宝加入前十阵营,分别位于第七名、第九名和第十名,第五名、第六名、第八名则是新安怡、新贝、可么多么,三者都有所下滑。此前8月8日10点37分位于第六名的好奇和第十名的五羊已经不再榜单中,榜单局势瞬息万变,后来居上者较多,稍有不慎便有可能掉队。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单品的销量榜单的变化并没有销量那么巨大,与8月8日10点37分相比,8月9日16点36分,一帆婴儿超值三连包和贝拉小蜜蜂蜂巢素补水互换,分别位于第一名和第三名,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与可爱多婴儿口柔湿巾互换,分别位于第6名和第8名,原先第十名的植护原木婴儿柔软亲肤抽纸3层110抽*24包被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两只)所代替,跌出前十,其余单品销量并未变化。母婴用品单品销量榜单中,纸巾面膜占据主要热销单品!

苏宁818购物发烧节如火如荼进行中 悟空榜母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接下来来看母婴用品品牌在全国各省份的销量榜,8月8日10点37分可爱多和贝拉小蜜销量还占据主省份销量第一名和第二名,而到了8月9日16点36分,第一名的可爱多被otbaby挤掉,变成了第二名,这与之前公布的品牌销量排行榜不谋而合。

宝爸宝妈最关心的奶粉排行榜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与8月8日下午13点37分相比,8月9日下午18:44前五名中,美素佳儿依旧位列第一,惠氏实现逆袭,从第七名一跃至第二名,雀巢退到第三,爱他美上升两位来到第四名,第五名是下降一位的诺优能;在后五名中,雅培下降变为第六名,美赞臣下降得最严重,从第三落至第七,第八名和第十名都没有变化,分别为飞鹤和君乐宝。值得注意的是,a2从原来的第九名跌出前十被合生元所代替。

从本次榜单的变化可以看出,在苏宁818大促期间,婴儿用品竞争十分激烈,而排行榜的变化与促销活动、新品上市都有很大关系。如今818发烧节还剩下一段时间,各母婴品牌在榜单上的竞争还未结束,如果这期间有购物需求的妈妈们,悟空榜排行则是很不错的参考。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04-05.10)

05-11

中国新生儿数量降至近60年来最低 寒冬之下,母婴行业的新机会在哪里?

05-05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7-05.03)

05-05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20-04.26)

04-27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4.13-04.19)

04-20

标签:母婴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