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的清洗需要注意什么 宝妈清洗的四个细节

很多的宝妈认为奶瓶的清洗十分的简单,只需要用清水进行清洗,然后擦干即可的,但是宝宝奶瓶的清洗是非常复杂的哦,一起来看看吧。

清洗宝宝奶瓶 注意这四个细节

1、喝完的奶瓶要立刻洗

一般建议喝完奶后立刻清洗奶瓶。But,如果你有事情要忙,抽不出时间来洗奶瓶,可以先把奶瓶放到温水或淘米水中浸泡,在1-2小时后再清洗。

2、奶瓶刷和清洗剂用起来

只用清水冲洗或浸泡,很难彻底洗干净瓶身上的脂质。最好的方法是借助奶瓶刷和奶瓶清洗剂。将适量清洁剂倒入奶瓶中,加水浸泡摇晃,再使用清洗刷刷洗。

3、奶嘴吸孔莫忘清洗

奶嘴吸孔比奶瓶更容易囤积奶垢。为避免奶嘴吸孔堵塞,在清洗奶嘴时要借助奶嘴刷进行清洗。一般购买奶瓶刷的时候可成套购买奶嘴刷。

4、洗完定要晾干消毒

别以为洗完奶瓶就万事大吉了,亲们还要记得晾干消毒哟!

水洗只是把肉眼能看到的污渍清洗干净,但是看不见的病菌依然存在。借助传统的煮沸消毒法,或是奶瓶蒸汽消毒锅,就可以轻松达到奶瓶消毒的目的啦!

清洗奶瓶时要注意的4个细节,大家都Get到了吗?最后,提醒各位妈妈,已经清洗干净并做好消毒的奶瓶,一定要保持干燥并做好收纳,这样才能确保奶瓶的干净卫生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