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宝宝成长的动力源泉

二胎政策的深入开放之下,很多的家庭都在进行二胎的准备,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将最天然的营养成分带到妈妈和宝宝的面前。

近年来,人们对有机食品已经不再陌生。市面上玲琅满目的有机食品、各地举办的有机食品展,都是消费者接触有机食品的途径。可是这些仅仅在包装上印有“有机”二字的所谓的有机食品是否真的有机却委实令人难以分辨。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宝宝成长的动力源泉

实际上,真正的有机食品是有一定的认证标准的。除了必须通过相关机构的认证,标有有机产品认证标识之外,每个有机产品都有一个唯一的有机码。这种有机码以17位数字构成,可以供消费者溯源辨别真伪。瑞哺恩有机奶粉的奶粉罐底就有这样的17位追溯码。选择了瑞哺恩有机奶粉的爸爸妈妈只要将这个17位的追溯码输入官网,就可以进行深度追溯,不用惴惴不安担心所购有机奶粉有机品质的真伪。

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 宝宝成长的动力源泉

瑞哺恩还建设有国内符合有机生产标准的奶粉生产工厂,通过了万泰(WIT)权威有机认证。保证以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农药的土壤生产的牧草作为奶牛的饲料,再用这种奶牛生产的奶和有机植物油提取的植物油为原料制作有机奶粉。奶粉中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且不含抗生素、农药杀虫剂、人工合成激素、转基因原料。奶粉中富含丰富的天然营养,不添加其他营养素和任何增加口感的成分。采用物理冷却的加工方法,最大限度保存了原奶粉的钙和蛋白质及其它的营养成分。真正做到让宝宝吃得健康,妈妈喂的放心。

作为刚刚过去的2018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瑞哺恩致力保障所产有机奶粉的高品质。秉持中国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初心,为宝宝带来营养健康安全好奶粉的同时,也为妈妈们带来安心和放心。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