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 定量精准每一餐都新鲜不浪费

在给宝宝添加辅食阶段里,爸爸妈妈们想要给宝宝尝试更加丰富多彩的辅食体验,除了婴幼儿配方米粉还可以给宝宝添加点什么辅食呢?其实在宝宝满7个月后可以尝试着吃软面条了,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咀嚼能力,还能帮助宝宝促进语言发展能力。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一碗营养又美味的宝宝面条,相较于成人面条太宽难嚼、难消化以及添加盐分和防腐剂,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会更加细糯易消化。同时英氏面条有牛肉蔬菜营养面、西红柿鸡蛋营养面、钙铁锌西兰花香菇面和钙铁锌原味营养面四种选择,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补充蛋白质、氨基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K以及钙铁等营养元素。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不添加食盐、色素、防腐剂以及香精,使得面条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健康原滋味。同时英氏无盐钙铁锌宝宝面条还是根据宝宝的口腔设计的,科学定量面条的尺寸,一口一夹,吞咽不怕长。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8-07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07-03

chences臣生宝宝面条:如何做到“材色双全”与“面面俱到”

湖南臣生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26

宝宝为什么要吃专属面条? 宝宝面条要注意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10

英氏无盐钙铁锌宝宝面条 成就宝宝成长新高度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5-09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