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阶段,六个月之后,需要父母科学适当的添加辅食,辅食添加初期,宝宝胃容量小,谷物作为辅食的半壁江山,营养密度高是必备条件。而面食作为宝宝辅食中的一大主角,因其营养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的特点,特别适合宝宝食用。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宝宝面条品牌,什么样的比较好呢?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根据权威机构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建议,不要给1岁以内的婴儿吃盐,这是因为过量食用钠不仅伤害宝宝的肾脏,增加钙的流失,还会影响他们的饮食偏好。选择强化多种营养素且钠含量低的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多种口味,营养丰富,不添加盐碱,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剂等,适合不同月龄宝宝的咀嚼能力,也增加进食的趣味性。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本家良田是翰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知名婴幼儿辅食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营养食品,秉承着“与世界分享美味与健康”的经营理念,本家良田以独有市场推广模式,优秀的产品供应链,精美的产品包装,卓越的产品品质,致力于给全球宝宝共享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美味。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新鲜优质面粉加多种果蔬精华,蕴含丰富的营养元素和膳食纤维,保护宝宝幼嫩肠胃,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全。味鲜更易消化,口感Q弹有劲道,增强宝宝的食欲,适合宝宝锻炼吞咽能力和咀嚼能力,高效还原食物本味,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圣牧鲜蔬面:宝宝面条选择什么品牌好 当然是我们

07-03

chences臣生宝宝面条:如何做到“材色双全”与“面面俱到”

湖南臣生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2-26

宝宝为什么要吃专属面条? 宝宝面条要注意

深圳市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10

英氏营养钙铁锌宝宝面条 定量精准每一餐都新鲜不浪费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8-18

英氏无盐钙铁锌宝宝面条 成就宝宝成长新高度

湖南英氏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5-09

标签:宝宝面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