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安胎要一直卧床休息吗 这四类孕妈妈要注意啦

怀孕期间适当的运动可以更好的控制体重,还可以改善便秘等不适,但是也有部分孕妈妈的情况是例外的,医生会明确告诉孕妇要卧床休息,尽量少运动,这又是什么情况呢?这四类孕妈妈要注意啦!

1、前置胎盘胎盘

如果附着在孕妇子宫的下段或者直接覆盖宫颈口里面,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无痛,但是不停出现阴道出血。前置胎盘是孕晚期最常见的一种严重并发症,对此需要采取侧卧位,及时卧床休息,当止血后才可以适量的进行运动。

2、妊娠期高血压

妊高症对于母子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因此一定要想法将血压稳定在合适的水平。妊高症最常见的症状就是高血压,严重的话还会出现蛋白尿,更严重的孕妇还会直接抽搐。在治疗的时候常见手段就是多休息,然后给予镇静、解痉等的治疗。

3、胎膜早破

胎膜出现了早破胎膜早破的话,可能会导致早产、羊水少、脐带脱垂、胎盘早剥等多种症状,此时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千万不能自己肆意的想动就动。

4、心脏病

如果孕妇自身患有心脏病,怀孕的时候可能会加大心脏负担,甚至还有可能诱发心脏衰竭,这也是现实中孕妇死亡常见的一哥原因。对此务必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每天睡眠时间不能低于10个小时,少生气,情绪要保持稳定。

孕期并不是所有宝妈都可以随意运动的,尤其是上面这四种一定要遵从医嘱,保证合理的休息时间尽量少运动,确保母子平安。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孕妈知识 孕妇知识 怀孕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