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改变生活 恒天然澳德瑞携两款均衡营养系列产品在中国发售

近期,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之一百年企业恒天然集团旗下最新的优质成人奶粉品牌澳德瑞(Australian Dairies)携两款均衡营养系列产品 – 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在中国发售。其中国销售总代理澳洲零售巨头Metcash除了在自营的跨境电商平台天猫(Metcash官方海外旗舰店)和京东(Fresh Pantry海外旗舰店)销售这两款产品外,也已供货给苏宁、唯品会、网易考拉和两鲜等电商平台以及北京、上海、山东、河北等地的线下零售商。

牛奶改变生活  恒天然澳德瑞携两款均衡营养系列产品在中国发售

秉持恒天然集团“让牛奶改变生活”的理念,澳德瑞的全线产品精选位于南纬40度、有“花园之州”之称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纯净奶源。维多利亚州紧靠海洋,气候温暖湿润,拥有良好的植被和丰美的草原。维多利亚州的牧场主要集中在沿海地区和穆理(Murray)河流域。这两个区域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还有良好的灌溉系统,让维多利亚州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奶源地和奶制品生产基地,全澳大利亚2/3的新鲜牛奶、奶酪和其他奶制品都来自这里的牧场。

澳德瑞率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是两款均衡营养系列产品 – 全脂奶粉和脱脂奶粉。这两款奶粉适合包括孕妇、3岁以上的青少年儿童以及老年人在内的大部分人群饮用,以补充日常营养所需。澳德瑞还即将推出两款营养强化系列 - 含钙量比普通牛奶高25%的高钙维生素D奶粉和每份含10g蛋白质的高蛋白奶粉,以满足特殊人群的营养需求。

牛奶改变生活  恒天然澳德瑞携两款均衡营养系列产品在中国发售

恒天然澳德瑞出口负责人Tim Freame表示,“中国消费者已经具备了相当成熟的健康意识,而澳大利亚的食品也因此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澳德瑞的奶粉不仅是‘来自澳大利亚’,更是‘100%产自澳大利亚’,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净健康的优质牛奶,不折不扣的澳洲味蕾体验。很高兴能够与Metcash合作。利用Metcash的平台及其完善的销售和物流网络,我们可以最有效地将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更重要的是保证消费者拿到的是高品质的正品。”

Metcash中国区总经理Will Zhao表示,“很荣幸可以得到澳德瑞的信赖并获得其独家代理权。Metcash一直高度重视与像澳德瑞这样的澳新最优质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以确保我们能够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开发、引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构建新一代的营养健康生活方式。”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