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可诺贝儿再次延续历史抽检中均合格的传奇

首先热烈祝贺我司可诺贝儿羊奶粉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抽检中合格,再次延续历史抽检中均合格的传奇!

8月2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近期婴幼儿配方食品监督抽检结果〔2018年 第24号〕。其中,多加多乳业(天津)有限公司可诺贝儿配方羊奶粉通过本次抽检(附件19)。

祝贺可诺贝儿再次延续历史抽检中均合格的传奇 祝贺可诺贝儿再次延续历史抽检中均合格的传奇

通告表示,99家企业的238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产品均全部合格。从2016年开始,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将季度抽检改为月度抽检,可见国家对婴幼儿配方食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国产婴幼儿配方食品质量的不断提升,让消费者对国内奶粉信心不断增强。

本次抽检项目包括:

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乳糖占碳水化合物总量比、亚油酸、α-亚麻酸、亚油酸与α-亚麻酸比值、终产品脂肪中月桂酸和肉豆蔻酸(十四烷酸)总量、芥酸与总脂肪酸比值、反式脂肪酸与总脂肪酸比值、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1、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烟酰胺)、叶酸、泛酸、维生素C、生物素、钠、钾、铜、镁、铁、锌、锰、钙、磷、钙磷比值、碘、氯、硒、胆碱、肌醇、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与总脂肪酸比、二十碳四烯酸与总脂肪酸比、水分、灰分、杂质度、铅(以Pb计)、硝酸盐(以NaNO3计)、亚硝酸盐(以NaNO2计)、黄曲霉毒素M1、黄曲霉毒素B1、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左旋肉碱、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阪崎肠杆菌、三聚氰胺、二十二碳六烯酸(22:6n-3)与二十碳四烯酸(20:4n-6)的比、长链不饱和脂肪酸中二十碳五烯酸(20:5n-3)的量与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量的比、二十二碳六烯酸、二十碳四烯酸、叶黄素、核苷酸、脲酶活性定性测定等63个指标。

祝贺可诺贝儿再次延续历史抽检中均合格的传奇

优秀品质,值得信赖

品质上,可诺贝儿从不懈怠。自2010年上市以来,历经国家乳协“月月抽检”、国家食药监局全国不定期抽检、天津市质监局“周周抽检”等千百次权威抽检,均合格。2016年至2018年连续荣获国家乳协“质量优秀奖”、“质量金奖”等质量大奖。

祝贺可诺贝儿再次延续历史抽检中均合格的传奇

品质传承,荣誉满载

2018年4月,可诺贝儿配方羊奶粉凭借卓越的品质,斩获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2018年5月,可诺贝儿考拉米奇荣获“舌尖上的奥斯卡”iTQi“顶级美味大奖”,为全球首家获奖的纯羊乳婴幼儿配方品牌,再次给予可诺贝儿产品拥有世界品质最有力的证明。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