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中国婴幼儿辅食千亿级市场待挖掘

辅食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品类,前景远大。跟已有百年发展历史的欧美相比,我国辅食行业发展较晚,起源于90年代初期,发展时间上巨大的差距也反映出国内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体量上,欧美市场奶粉跟辅食的比例是1:1,而国内是1:7。在销量和销售额上,婴幼儿辅食在门店销售占比和利润来源将逐步显现,诸如乐友、孩子王就已经意识到了辅食会带来可观的增长,期待山东渠道顺应趋势实现变革。尽管如今生意难做,但这是一个金矿,等待着大家去挖掘。

在未来,辅食极有可能成为一个千亿级别市场,这也就需要优秀的辅食企业和人之初一起做好辅食行业,共促辅食发展。

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中国婴幼儿辅食千亿级市场待挖掘

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行业洗牌炼出精英

在辅食行业里,今年的标准和政策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今年3月、6月,国家主管部门多次召开标准修订回忆,6月21日发布关于镉的临时限量值公告,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米粉产品是一次冲击与洗礼,很多米粉面临退回的结果,7、8月份江西省各级领导多次莅临人之初视察指导工作,足见政府部门对辅食行业的重视及整顿的决心。

6月30号,辅食生产许可证全面到期,辅食新政开始了!尽管最后国家考虑延迟一个月,但是在广东,已有19家企业注销了生产许可证,未来在江西,辅食企业不会超过10个,很多小型企业坚持不下去。

国家对于婴幼儿食品越来越重视,上一阶段的奶粉新政,到如今的辅食新政,下一步极有可能是营养品,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从事婴幼儿行业的人身负重任。

匠心品质 人之初成辅食行业佼佼者

人之初自成立以来,到如今已经成长为大型高科技型企业集团,始终以制药的标准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正是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使人之初拿全了在江西省辅食行业内的所有荣誉。

坚持品质与研发保证,人之初实现了从原料进厂、生产过程到成品出厂的全过程检测,其检测能力和仪器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具有专业的科研能力,设有人之初院士工作站、江西省功能营养食品研究中心,与江南大学、南昌大学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辅食新政重拳落地 中国婴幼儿辅食千亿级市场待挖掘

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了人之初强大的产品实力。人之初前年推出的高山梯田营养米粉,大米就种植在1794米的原始高山上,这是现在全国各大渠道在合作的系列产品,是这两年打造的又一爆款产品。而新上市的加力护畅米粉,在2002年获得了国家专利,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护肠专利的配方米粉,实现了单品的全国冠军

除此之外,人之初还获得了许多第一,第一家用医药级GMP规范生产婴幼儿谷粉的企业;第一家用纯净水生产婴幼儿谷粉的企业;第一家按新政规划建造新10万级别标准车间并一次性通过审核的企业。不止如此,人之初还成为了国内谷粉企业生产设备设施、检验检测设备能力最强最全企业;国内首家双蒸双磨片状熟化、低温收料冲氮包装工艺,确保产品工艺品质;国内首家采用从原料到成品多环节检验控制,并实现货品全程朔源。

人之初一定会坚守初心,助力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健康发展,也借此机会,诚挚邀请各位有机会来美丽的江西南昌,到人之初参观指导,期待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05-11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1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樱桃王子新品营养米粉香醇可口·营养美味 关注宝宝辅食健康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辅食 辅食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