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新学期的开学季就要到来了,各大学校早已热闹开场,有的甚至已经开始军训了。而家里的适龄宝宝也即将要去上幼儿园了,面对人生中与父母的第一次分离。在刚刚进入陌生的环境中会使得很多的孩子有不适应的情况,分离焦虑、病毒侵入、抵抗力下降都是很常见的问题。爸爸妈妈要如何为即将开学的孩子们准备一份高品质的营养加餐呢?

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据调查研究,3-7岁的孩子正处于脑部快速发育和视觉发育的关键阶段,更是强化潜能的黄金期。很多家长会选择给孩子喝牛奶来补充营养,然而无论是在身体和智力的发育上,还是缓解学习的压力上,普通的奶制品都很难全面满足孩子开学后的营养需求。

众所周知,羊奶被称为“奶中贵族”。从营养学的角度讲,羊奶粉要比牛奶粉的营养价值高许多,而且羊奶中的乳脂肪更容易被人体吸收,非常适合学龄期的儿童,且基本不会产生过敏和上火现象。欢恩宝幼童配方羊奶粉,更是以进口好羊奶和每天四大营养素,助力儿童快乐成长,为学习更添脑动力。

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四大优能营养素——赢在起跑线,提高免疫力】

欢恩宝幼童配方学生高钙羊奶粉针对3-7岁学龄儿童群体所研发,卓萃四大营养素,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特有的“智学营养素”,由儿童脑部发育和视网膜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DHA、提高智力和认知能力的必需脂肪酸AA,以及能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还能改善内分泌状态,增强人体免疫的牛磺酸组成;“均衡营养素”则为孩子补充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各种维生素;“肠道因子”即低聚果糖FOS,能有效地改善孩子的膳食平衡,促进孩子的肠胃健康;还有特别添加的“活力因子”,为孩子补充钙、铁、锌,助力提高免疫力。

【新西兰自有牧场——进口好奶源,激发健康力 】

新西兰是世界公认四大黄金奶源带之一,素有“人间最后一片净土”之称。欢恩宝乳业选择在这里布局六大自有牧场,为的就是掌控源头的好奶源。百年坚守纯净品质,人文化天然养殖,用心培育幸福奶山羊,奶源更是严格受政府监管,历经层层严苛质检,全面高效确保每一克羊奶粉的安全品质。欢恩宝用心创造滴滴至臻好奶,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多领域科学家加持——有爱中国配方,智汇心活力】

为了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儿童和家庭饮用的好羊奶,欢恩宝率先提出“中国配方”的研究方向,并联合多位国际多领域科学家专门成立了“欢恩宝乳品营养健康研究院”,致力于研究更适合中国人和中国婴幼儿的羊奶制品。以臻贵的营养系统,优量的科学添加,守护宝贝健康茁壮成长,有效提升每一天的满满活力。

欢恩宝羊奶粉  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

“一杯好奶,强壮一个民族”。欢恩宝羊奶粉,时刻为孩子提供能量和营养,助力宝贝更快适应全新环境,走好成长路上每一步,是开学季送给孩子的不二礼物!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