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辟谣《卖盐的都是畜生》 如何控制孩子盐的摄入量

最近,网上流传出一些关于质疑国产食盐安全的文章,其中一篇《卖盐的都是畜生》在网络上很火,起因就是盐里含有亚铁氰化钾,这个事件引起了国民高度重视。而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食药所部长蒋兵表示:深圳食盐市场的食盐质量是安全的。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这个谣言,不要相信。

及时辟谣《卖盐的都是畜生》   如何控制孩子盐的摄入量

随着物质生活条件的改善和提高,市面上有国产盐和进口盐,不论是国产盐还是进口盐只有少部分的盐会添加抗结剂来防止盐结板块。在育儿方面,对于婴幼儿用盐量也是有一定的限制的,真正危害到宝宝健康的是成人饮食习惯中重口味的影响,如何控制孩子盐的摄入量?

如何控制孩子盐的摄入量?

全家人一起遵循清淡饮食原则
孩子从开始添加辅食起并不能做到自己选择口味,一开始都是随着家长的口味慢慢的去适应,而家长 要是口味偏重的话,就会影响到孩子的口味,跟着一起用盐过量,所以在烹饪食物时一定要注意控制用盐量,最好是全家人一起养成清淡饮食的习惯。

等菜肴快熟时放盐
烹煮菜肴时,等菜快熟出锅的时候再放盐,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用盐的剂量。

用借为调味的方式加味

若是担心宝宝的食物太过清淡而导致不爱吃饭的话,可以适当的改变食物的味道,尝试着用甜、酸味代替咸味。

避免给孩子吃腌制食物

很多老一辈人喜欢做一些腌制类的食物,三五不时的做一道腌制类的食物,但是经过腌制类的食物含钠量会偏高,家长应该避免给孩子食用。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宝宝日常饮食 幼儿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