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不知道各位宝妈有没有注意过宝宝的头部发育,在宝宝的一岁之内,是宝宝头部发育的非常重要的阶段,妈妈能为宝宝做的就是选择一款是适宜的婴儿枕头,可以有利于宝宝头部血液循,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哦。

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婴儿枕强调阶段适用性可以一个枕头从小到大,更不可以用成人枕头给儿童凑合用。孩子3个月后开始学抬头,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因此,为了维持生理弯曲,保持体位舒适,婴儿出生后3个月后开始使用枕头。

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澳贝儿婴儿枕针对宝宝的头部发育状况,采用3D高分子立体纤维材料制成的新型枕头,澳贝儿的婴儿枕克服了传统枕芯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可以让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而且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澳贝儿3D婴儿枕  给宝宝头部的健康守护

宝宝的新陈代谢速度非常的快,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甚至渗透到枕芯,因此为宝宝选择的枕头最好是可以水洗的,高温消毒解决安全隐患,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宝宝枕头的不二之选。

想代理2-10个月婴儿用的枕头品牌 miyio棉益屋婴儿枕头欢迎你加盟代理批发

03-27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宝爸宝妈如何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需要枕头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8-27

宝宝用的枕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婴儿枕头使用误区

07-20

宝宝用什么样的婴儿枕头最健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