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对于一个孕妇而言,不管是在生孩子前,还是在生孩子后,安全、卫生、健康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安全的产妇护理用品与产妇的身体健康直接挂上了勾,那么宝妈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生产所使用的护理品牌呢?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小编发现最近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的销量异常的火爆,使用过的宝妈都纷纷回购,那么这一款产品究竟好在哪里呢?欧思朵从孕妇切身感受出发,针对产妇产前产后一系列生理变化,身体恢复需要,而进行科学护理用品组合,包含了产妇进入产房第一时间至产褥期(月子)间全程护理必须品。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欧思朵”品牌,“欧”代表着欧美国家风尚,“思”代表着产品用心构思,“朵”代表着花朵(女性就像绽放的花朵需要用心呵护),欧思朵品牌系列产品秉承着欧美风格并完美融入了万千女性的心目中心仪产品设计理念,并提倡舒适、安全、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给万千孕产妈妈及婴幼儿带来花朵般安全呵护!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采用国际标准的卫生生产,通过美国DFA权威检测的高品质的卫生产品给每位孕产妈妈,并在14年提出“您的健康孕产专家”的新的发展理念,在产品方面始终坚持进口原材料、食品级标准,具有安全、绿色、温和、舒适的孕产产品,让孕妈可以安然的护理自己的身体健康。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