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关于宝宝的枕头,很多家长都非常的容易忽视,而导致的很有可能就是宝宝出现偏头等情况,想要让宝宝的头型可以正常的成长,一款优质的婴儿枕头十分重要,尤其一岁以内是宝宝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那么婴儿枕应该如何选择呢?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澳贝儿使用国内才刚刚引进的3D材料制成,这款材料克服了传统枕芯不可洗涤、不透气、不防霉和不防潮的缺陷,并且在弹性、支撑力和耐压力方面都表现出强劲的优势,可以让宝宝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而且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很多专家指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应该使用不同大小和高度的枕头,澳贝儿也将枕头和奶粉一样分段,来呵护宝宝的头部。澳贝儿枕头打破以往的枕头设计,可以进行全水洗,可以彻底清洁枕芯使宝宝免受螨虫和病菌的伤害。

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婴儿枕  澳贝儿3D婴儿枕分段守护

宝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甚至渗透到枕芯,极易诱发颜面湿疹及头皮感染,全水洗枕芯可以完美解决宝宝枕头的安全状况,完美的呵护宝宝的头型健康。

想代理2-10个月婴儿用的枕头品牌 miyio棉益屋婴儿枕头欢迎你加盟代理批发

03-27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宝爸宝妈如何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需要枕头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8-27

宝宝用的枕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婴儿枕头使用误区

07-20

宝宝用什么样的婴儿枕头最健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