牦牛奶粉荣获“2018四川优秀旅游食品”称号 树立牦牛乳制品世界标准

9月4日下午,阿坝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色旅游系列活动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今年是全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省红色旅游年,也是阿坝州创建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阿坝旅游发展新时代。阿坝州将在这个九月,开启阿坝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色旅游系列活动。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活动,荣获“2018四川优秀旅游食品”称号,并被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荐参加2018全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此次活动以“弘扬长征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以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学习革命先烈,传承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展示“雪山草地”新貌为核心内容,进一步整合红色旅游资源、创新红色旅游路线,全面推动阿坝州建设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助力全州红色旅游迈向新的发展水平,为阿坝州全域旅游转型发展加速。

牦牛奶粉荣获“2018四川优秀旅游食品”称号 树立牦牛乳制品世界标准

若尔盖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著名的红色根据地若尔盖县,多年来,秉承着“发展牦牛产业,造福藏区人民”的经营宗旨、致力于牦牛乳的开发利用。在此次“四川省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活动中,高原之宝获得“2018四川优秀旅游食品”称号,并被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荐参加2018全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

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即奉行“发展牦牛产业、造福藏区人民”的宗旨。高原之宝依托青藏高原丰富的牦牛资源,坚持科技创新为先导,资源可持续利用,生态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以铸造民族强盛之奶为企业的不懈使命和不竭动力,坚持牦牛奶生产加工规模化,经营管理效益化,市场营销国际化发展模式,致力于高端牦牛奶系列产品开发,资源可持续综合利用,开拓具中国特色的高端特种乳业发展之路。

目前,高原之宝已先后建立了西藏、川藏、青藏、甘藏基地建设四大牦牛乳制品加工基地。在科研力量方面,高原之宝已申请成立西藏及四川牦牛乳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并开始申报国家牦牛乳生物工程中心,争取国家牦牛生物工程中心于2012年底挂牌。高原之宝相关中心将进行牦牛基因、品种改良、牦牛奶产业、产品资源的深度研究开发,树立牦牛乳制品的世界标准。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