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正确给宝宝穿衣 不要一味的春捂秋冻

宝妈经常可以听到春捂秋冻,但是对于秋冻如何冻都不打清楚,不仅没有达到增强抵抗力的目的,还让宝宝生病。

那所谓的“秋冻”到底有什么意义呢?

从炎炎夏日到秋高气爽的秋天的转变的时间,大人一不小心尚且容易生病感冒,更何况是抵抗力不足的宝宝呢?宝宝的身体也是需要慢慢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的,所谓的“秋冻”就是一个缓冲的过程,让宝宝的身体慢慢的适应寒冷的冬季,这是为宝宝适应冬季的到来做准备的。

不仅如此,“秋冻”还能刺激宝宝的身体,让宝宝身体系统的各个器官进一步的活跃起来,这样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耐寒力,所以,“秋冻”对宝宝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如何做好宝宝的“秋冻”?

一、任何事情都要讲究程度,宝宝的“秋冻”也是一样,一定程度的秋冻能让宝宝的身体更棒,抵抗力更好,但是,如果宝宝被冻过度了,就很容易生病,这样对宝宝的身体反而不好,所以,“秋冻”一定要讲究程度。

二、在“秋冻”的时节,给宝宝穿衣服要循序渐进,随着温度的一步步降低要慢慢的给孩子加衣服,让宝宝逐步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这让才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好,具有更强的抗寒能力。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