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妈有哪些不可言说的“秘密” 薇姬娜:孕期如何护理私处

自从怀孕之后,除了日渐隆起的孕肚,孕妈妈们还要时刻关注到自己的身体变化,有的是肌肤变得更加敏感了,有的是孕肚和腿部开始长妊娠纹了,有的甚至是孕妈妈的私密护理需要加强。所以孕妈妈的健康要从生活的小细节出发,精心照顾好自己才能给胎儿宝宝营造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那么,孕期该如何做好私密处的护理呢?

孕期妈妈有哪些不可言说的“秘密”  薇姬娜:孕期如何护理私处

孕妈私密洁净慕斯

孕期准妈妈私密部位会出现哪些问题?

孕期白带增多

孕期会随着体内磁性激素分泌的增加,子宫的增大,子宫和盆腔的血供比怀孕前会明显增加,宫颈管内腺体分泌也会明显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也就会比之前会更加有所增加,这是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的一种正常生理变化,只要白带是透明或者是白色、无异味、无瘙痒等不适的话,就不需要过分的恐慌了。

阴道炎

怀孕期间血液中的雌激素水平会不断的升高,雌激素会使得阴道上皮内糖原增加、酸度增高。加上孕期阴部汗腺、皮脂腺分泌变得旺盛起来,生理性白带就会增加,在这样的环境下就比较有利于病菌的生长,所以孕期也就成了阴道炎易发的阶段。孕妈妈一旦发现有阴道炎的症状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对胎儿没有影响的外用药物,注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进行。

孕期妈妈有哪些不可言说的“秘密”  薇姬娜:孕期如何护理私处

孕期私密安心套組

薇姬娜:孕期私处的日常护理如何进行?

1、选用纯棉质地的内裤,经常勤换勤洗,最好做到一日一换。同时在洗衣服时不要将内裤与衣服、袜子混合在一起清洗,换洗的内裤晾晒时最好是在阳光下暴晒或者是晾晒在通风口的地方。

2、重视阴部的保洁,排便后擦拭外阴时要遵循从前往后的原则,并且每天用流动的清水清洗外阴部位,切记用洗液冲洗阴道。

3、不要滥用洗涤剂过度的清洗阴道,以免扰乱正常的阴道环境,造成阴道菌群失调使得其他病菌成为优势菌,导致冲破屏障引发阴道炎。

孕妈妈想要护肤选择什么品牌 孕妇护理用品蓓爱

广州爱巢婴幼用品有限公司 06-28

孕期白带增多怎么办?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呵护私密健康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03-29

薇姬娜孕妈青春平衡霜 舒缓敏感肌肤呵护女性私密健康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03-11

什么才是最佳生育年龄 身体健康是自然怀孕的重要因素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02-17

为什么生小孩子前要“刮毛” “刮毛”到底有什么好处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02-16

标签:孕妇美容护理 孕妇护理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