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白带增多怎么办?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呵护私密健康

女性生殖系统的健康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孕期中的妈妈,身体比较敏感娇嫩,需要格外的注意保护。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怀孕之后,女性身体会发生许多变化,由于激素增加,新陈代谢异常活跃,女性分泌物会随之增多,从而影响到孕妈的身体健康。那么,孕期白带增多怎么办?推荐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呵护女性私密健康。

孕期白带增多怎么办?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呵护私密健康

通常情况下来说女性分泌物是由水分、蛋白质、腺体分泌物以及其他阴道良性细菌和代谢物组成,孕妈在孕期除去做好日常的护理以外还可以使用私密护理产品来改善,而来自台湾的私密保养品牌——薇姬娜,凭借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古老的中医理论,深受孕产妇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万千妈妈共同的选择。

孕期白带增多怎么办?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呵护私密健康

薇姬娜是台湾亚柏菲Alpsface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台湾及亚洲女性私密保养的领导品牌,产品涵盖私密保养系列、脸部保养系列、身体保养系列、抗老保健系列共四大系列,主打“纯天然植物成分”的产品理念,专为孕妈私密健康设计研发的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不仅通过全球最大检验机构SGS多项检验合格、台湾工研院MSDS检定,还获得全球医师以及专业人士一致肯定。

孕期白带增多怎么办?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呵护私密健康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根据孕妈的生理特点,精心调配的弱酸性护理产品,温和洁净私密部位,保持私密部位的健康状态,采用活性抑菌成分,对有害菌具有抑制作用,去除异味,滋润不干涩,平衡私处PH值,对孕妈私处形成多重保护,小小一瓶随身携带,轻巧方便,不仅能够快速止痒、去除异味,还可以提升孕妈的免疫力,是孕妈必备的私处护理产品。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