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酷】宝宝的纸尿裤需要多久换一次才好 如何更换纸尿裤

纸尿裤是宝宝成长中必备的生活用品之一,一次性不用清洗更加方便了爸爸妈妈带娃,因此也更加深受爸爸妈妈们的欢迎。同时也由于纸尿裤的隔水性比较好,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限制掉纸尿裤的透气性,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以免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等症状。

天才酷纸尿裤:纸尿裤需要多久换一次才好呢?

由于宝宝的膀胱发育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善,一旦有尿意就会控制不住,一天下来下就要尿好几次,所以一般情况下最好每隔两个小时就查看一下宝宝是不是尿了。尤其是在宝宝喝奶之后、睡觉之前和睡醒之后这几个时间点一定要及时的查看,不要让湿掉的纸尿裤长时间的捂着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如何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时,要先洗手保持手部干净卫生,从宝宝的腰部把纸尿裤的魔术贴撕开,但也要记住不要一次就抽出来,要确保宝宝没有尿了再抽走。同时爸爸妈妈们还要用纸巾轻轻的擦拭宝宝屁屁周围的尿液,情况允许的话最好是用温水清洗一下宝宝的小屁屁,待干爽之后给宝宝的臀部涂抹一点护臀软膏,更好的预防红屁屁和尿布疹。

岭南宝贝营养品【免费】试销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获取参与资格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8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1

标签:纸尿裤 新生儿护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