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母婴行业面临新一轮洗牌,母婴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大,新的概念和设计层出不穷。

最近,母婴行业新星COOGHI(酷骑)又有了新动向。COOGHI(酷骑)在9月21日当天同时发布了两款新品:Velo Kids 1(维乐宝贝1)和Velo Kids 3(维乐宝贝3)。

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COOGHI(酷骑)此举对于粉丝们来说可谓重磅消息。早在今年年初,就有不少粉丝反馈,希望酷骑多出一些新品。“真心喜欢酷骑的滑板车,希望它能一直走下去,陪伴孩子长大。”

对创意和消费心声的高效践行是COOGHI酷骑的品牌理念之一,此次新品发布,正是COOGHI(酷骑)对广大粉丝心声的正面回应。

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Velo Kids 1(维乐宝贝1)将适用年龄进行了延展,3岁+的孩子都可以使用,并且在高度调节上抛弃了以往的段位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支持任意调节的安全卡扣设计。这使得它可以陪伴孩子更长时间。

COOGHI酷骑重磅发布两大新品 诠释消费迭代新需求

Velo Kids 3(维乐宝贝3)则是一款体贴新手爸妈的遛娃滑板车,它集合了滑板车、学步车、平衡车、遛娃车四种车型,能给父母提供更多亲子游戏的空间,给孩子更进一步的安全掌控感。

儿童滑板车作为现代婴童家庭的刚需,背后反应的不只是消费需求,还有母婴行业链逐步成熟带来的持续消费升级。未来人们对于滑板车玩具的要求会越来越高。

但创新和安全仍然会是母婴行业的两大主题,正如COOGHI(酷骑)中国区品牌方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所说:“推动行业发展的从来都不是守住经典,而是大胆创新”。

行业新星们的激流勇进必然催动整个行业的更新迭代,带来消费结构的优化,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将在未来占据行业主要地位。

酷骑儿童滑板车强势出镜《最强小孩》,让孩子运动中度过非凡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9-27

开学季送什么礼物给孩子好 小米米兔儿童滑板车多重安全保护•锻炼孩子的平衡力

08-13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乐趣+创意,童年自由探索的宝宝注定不凡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6-05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为一体快乐翻倍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4-17

儿童骑滑板车的好处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为你揭秘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4-09

标签:儿童滑板车 婴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