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一说到补钙,想必每一位爸爸妈妈都会非常的重视。在宝宝0-3岁的这个阶段正是TA们快速生长发育时候,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需要大量的钙质支持,所以合理的给宝宝补充钙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其实缺钙和缺铁性贫血都是世界四大营养缺乏病之一,在婴幼儿人群中普遍存在。日常生活中,家长需要做的不仅是给宝宝计划性地服用钙、铁补充剂,还要通过多方面的辅助营养来增加钙铁的吸收和利用。其中,维生素AD对于促进钙吸收的作用各位家长都不陌生,但是其在预防缺铁性贫血方面的作用却“鲜为人知”。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的看看这补钙、补铁事半功倍的“幕后推手”——鳕鱼油!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为什么要吃鳕鱼油?因为鳕鱼油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D、维生素A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质,防止小儿缺钙以及佝偻病的发生,有益于小儿骨骼、身高的发育和视力发育。同时鳕鱼油中的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宝宝的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并且也有专家提醒,在为宝宝补钙、补铁的同时,一定要同期补充促进钙质吸收的鳕鱼油。鳕鱼中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肠粘膜上皮细胞对钙的吸收,使钙质更容易、更快速地被吸收进入血液并到达骨骼和牙齿,以增加强度。再者经过临床研究证明,没有维生素D的话,食物中的钙质被吸收的比例不足10%。此外,维生素A还可以促进蛋白质的生物合成和骨细胞的分化,AD同补,1+1>2,补钙效果更加显著。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补钙补铁事半功倍

国药集团鳕鱼油凝胶糖果富含天然维生素A、维生素D,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维护皮肤和黏膜的健康,维持正常视力,增强免疫力,促进钙磷的吸收以及骨骼钙化和牙齿发育,维持宝宝体内正常的钙代谢。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葵花童博士鱼油凝胶糖果更易吸收 给予宝宝健康的智力&视力

广州正修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8

贝特聪鳕鱼油凝胶糖果 有效促进宝宝脑部&视力发育

江西仁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7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岭南宝贝鳕鱼鱼油凝胶糖果关注宝宝健康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2-24

谷物专家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智力&视力发育快人一步

江西孩之宝食品有限公司 12-23

标签:鱼油凝胶糖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