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经常吃手指怎么办 如何帮助宝宝戒掉吃手指的习惯

对于宝宝经常性的吃手指这种情况,建议各位妈妈一定要有耐心,一步一步慢慢来,不要去强迫宝宝。当然今天小编也要教给大家几招。

一,培养宝宝规律的进食习惯

对于已养成吮吸手指的不良卫生习惯的宝宝,应弄清楚造成这一不良习惯的原因,如果属于喂养方法不当,首先应纠正错误的喂养方法,克服不良的哺喂习惯。要培养宝宝有规律的进食习惯,做到定时定量,饥饱有节。

二,给宝宝买个牙胶

有的宝宝可能是因为长牙期间牙齿难受造成的,建议给宝宝买个牙胶,可以很好的帮助宝宝缓解出牙的不适也可以让宝宝不吃手指。

三,用一种奖励的方法

如果宝宝到了能明白大人的话还吃手指的话,妈妈们可以采取种奖励的方法让宝宝不吃手指。

宝宝经常吃手指是一种不好的卫生习惯,所以妈妈们要从小教导宝宝从小养成卫生的习惯,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让宝宝以吮吸手指来取乐,要耐心告诫宝宝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