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可以吃盐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食盐是日常生活当中所必须的调料。它不仅能够让食物变的更加的鲜美,还可以补充身体的碘元素,但是对于宝宝而言,吃盐就变成了一件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了, 一起来看看给宝宝吃盐需要注意那些情况吧。

吃盐的危害

宝宝吃盐绝对不能太早,在宝宝一岁之前是不需要吃盐的,过早的吃盐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引起水肿等,当宝宝吃盐过多的时候还会导致宝宝的唾液分泌变少,导致抵抗力的降低,让宝宝变的容易感冒。

不宜过晚

随着宝宝身体的成长,对于营养的需求会变的越来越高。所以,给宝宝吃盐需要及时,满足宝宝对于,碘、钠的需求,也是让宝宝跟着吃大人饭的好时机。

适量

即使是大人每天也不能吃过多的盐,更何况是孩子,给宝宝吃盐每天都应该控制在1G左右。保证宝宝每天都可以补充适量碘元素和钠元素,也不会增加各个器官的负担,除此之外,还有紫菜、鸡蛋、虾皮都可以补充碘和钠。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