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积食会有哪些表现 应该如何调理

孩子正处于身体的快速发育的阶段,对于食物的需求量大,但是消化系统并没有发育完善,所以很容易出现宝宝积食的情况,当宝宝积食严重的时候会的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家长最好可以提前发现,不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在宝宝出现积食的时候,宝宝的胃口会受到很大的营养影响,即使是平常爱吃的食物也毫无胃口,并且还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即使宝宝还没有吃东西,肚子还是会鼓鼓涨涨的,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宝宝多半是积食了。

不仅如此,宝宝睡觉期间还会出现入睡难,容易惊喜,口腔也会出现异味,让宝宝感到难受。那么宝宝出现积食,家长应该如何帮助宝宝调理呢?最为有效的方法是控制好宝宝的饮食,注意观察,进行及时的治疗。

推荐宝宝吃一些山楂,不要再大鱼大肉的暴饮暴食,同时,糖果零食也不能给孩子吃了,建议清淡的饮食,半流质的食物为佳,多喝温水,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还可以通过捏脊调理宝宝脾胃,促进消化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