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斯利安已确认参加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点此查阅大会详情),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斯利安药业已确认参加。斯利安药业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制药企业,是中国叶酸领域最大的生产制造企业,致力于打造“叶酸全营养专家”。斯利安叶酸片主要用于预防神经管畸形等出生缺陷,1997年斯利安提出的0.4mg叶酸质量标准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国际标准,并被中国药典收载。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斯利安已确认参加

斯利安叶酸作为中国第一粒预防性用药被批准上市至今,累计服用人群超过2亿,每年可减少40万例先天出生缺陷儿,并且减少30%的婴儿死亡。

作为叶酸行业龙头品牌,有了过硬的产品基础怎么做营销?近年来斯利安通过冠名孕期体验真人秀节目《我们仨》,打造母婴行业内容营销优质IP等方式,和目标人群做情感交流,扩大品牌影响力。

母婴营销变革迭代,新媒介新玩法层出不穷,如何找到更高效的资源与渠道,以及品效合一的营销策略,从而占据品牌营销制高点,是品牌主永恒的痛点。

2019母婴媒介大会,斯利安药业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拥有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  斯利安已确认参加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孕妇护肤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