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羊奶粉 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从学术及行业大数据的角度详细解读了我国的羊奶粉产业。报告中指出,随着二胎政策全面实施,以及我国大众对羊奶产品日益提高的认可度,我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市场需求量日益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将超100亿元,佳贝艾特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佳贝艾特羊奶粉  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据统计,在2008年进口羊奶粉刚刚打开中国市场时,我国羊奶粉的市场销售额仅仅3亿元左右。近年来,羊奶粉销售额屡破新高,2014年已达35亿元,2016年则突破50亿元,佳贝艾特也期待着突破百亿市场时刻的到来。

尽管羊奶粉拥有令人瞩目的市场前景,报告中也提到了羊奶粉品牌面临的瓶颈,如羊奶粉奶源、乳清粉配方添加。

国内羊奶粉产业集中度过低,奶源过度分散化,加之羊奶粉原料本身就很短缺。羊奶粉的奶源产量本就是产业链上的短板,奶山羊是一种小型草食奶畜,每胎泌乳期 8 个月~10 个月,平均泌乳量只有 500 公斤~600 公斤/年,而且奶山羊对饲养条件要求较高,适宜舍饲但不能集中饲养,所以企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奶山羊养殖的成本加高,加之很多国家是以肉羊为主,可供消费的羊奶少之甚少,羊奶短缺也就成为行业发展的瓶颈。

除羊奶短缺外,羊乳清蛋白粉更为稀缺

近些年,我国奶粉企业纷纷走出国门,对奶源进行国际化布局。为数众多的乳企或进行国际并购,或投资设厂,或采用进口奶源进行生产,通过“进口奶源”、“原装进口”等概念抢占国内消费市场。我国的羊奶粉产业也开始了自身的国际化进程。其国际化进程与牛奶粉企业类似,主要有三大途经:国际化奶源、并购和投资设厂。

从奶源角度,奶粉配方注册制实施后,我国羊奶粉企业以“纯羊乳蛋白”为卖点,积极推出原装进口的“纯羊乳蛋白”商品。例如,澳优旗下佳贝艾特也是从荷兰原装原罐进口,澳优乳业目前控股的荷兰海普诺凯集团,是全球两家销售羊奶粉乳清蛋白的企业之一。

佳贝艾特羊奶粉  携进口奶源持续扩张市场份额

佳贝艾特拥有荷兰优质奶源

佳贝艾特羊奶粉来自荷兰海普诺凯乳品集团,海普诺凯成立于1897 年,是全球最早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之一,是荷兰唯一的有机奶粉生产商,欧洲最大的羊奶生产商,也长期是国际顶尖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代工商,拥有 121 年的专业研发生产乳制品经验,拥有纯正奶源,从收奶、加工、生产、到包装、检测,确保对每一环节的产品追溯。目前相关生产工艺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在欧洲、中国、越南、北美、俄罗斯、中亚等全球 66 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销售。

作为拥有百年品质传承的佳贝艾特,以更加合理的配方、优质的奶源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不仅占据了我国羊奶粉进口份额的66.57%,还成为了目前中国市场乃至全球的第一大羊奶粉品牌。

面对快速发展的中国羊乳市场,佳贝艾特携高品质进口奶源为羊乳品市场发展提供推力;同时作为羊奶粉领导企业,将多担负责任为建立行业规范起标杆作用,并将继续砥砺前行,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天然、优质的产品!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