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爱吃的小饼干有哪些

饼干是很受宝宝欢迎的小零食,带带孩子外出时,准备一点小饼干很有必要,但给宝宝准备饼干一定选择合适的、添加剂少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适合宝宝吃的小饼干。
泡芙、动物饼干
泡芙和动物饼干很受宝宝欢迎,家长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产品硬度不要太高,最好是入口即化,以免卡住喉咙发生危险。
这类饼干建议在宝宝1岁以后再开始食用,此时宝宝可以独立用手抓取这类饼干食用,能够起到锻炼手部精细动作的作用。妈妈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看配料表,最好选择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蔗糖的产品。

磨牙棒
宝宝在6个月左右一般会萌发第一颗牙齿,当宝宝开始长牙后,会出现牙龈肿胀的情况,这个时期宝宝喜欢乱咬东西,且烦躁易怒,而磨牙棒就能够满足宝宝啃咬的欲望,起到缓解宝宝出牙期不适的作用。
磨牙棒一般由小麦粉、大豆粉和奶粉等原料烤制而成,特点是硬度高、耐磨不易断裂,而且基本没有小碎屑,能够避免因饼干断裂卡住宝宝喉咙等危险。

小馒头
小馒头因其个头小、入口即化等特点备受妈妈们喜爱,是最常见的宝宝零食之一,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小馒头一般选用马铃薯淀粉、奶粉和鸡蛋为原料烘烤而成,由于遇到液体容易溶解,一般不会出现卡到喉咙发生危险的情况。

婴儿饼干pick:方广手指饼干三合一安全好营养 宝宝爱吃的磨牙棒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05-20

婴儿饼干什么牌子好 开婴童食品店加盟什么牌子饼干好

08-25

雀巢婴儿饼干被曝发现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02-27

亨氏被指误导消费者 婴儿饼干并不健康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9-17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辅食,婴儿辅食 05-11

标签:婴儿饼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