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Cosi登陆德国隆科母婴展 Titan Pro睿智小巨人汽车安全座椅备受青睐

2018年9月20日,万众瞩目的科隆国际母婴展(KIND+JUGEND)在德国开幕,该展创办于1960年,每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少年儿童产品行业的主导性博览会,被公认为“全球儿童用品的万花筒”。

Maxi-Cosi作为欧洲领先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制造商之一,受邀参加科隆国际母婴展(KIND+JUGEND),Maxi-Cosi携一众科技感满满的新品参展,其中,Titan Pro睿智小巨人汽车安全座椅备受国外采购商的青睐。

Maxi-Cosi登陆德国隆科母婴展 Titan Pro睿智小巨人汽车安全座椅备受青睐

明星奶爸夏克立携女挑战Titan Pro

展会上,天猫母婴联合爸爸去哪儿发起了全球寻宝活动,美少女夏天和明星奶爸夏克立,接受了活动主持人的挑战,到各大品牌展区寻宝,他们来到Maxi-Cosi展区,体验此次的重磅新品Titan Pro睿智小巨人。

科技实力强大的Maxi-Cosi,每年科隆展都会为大家带来脑洞大开的产品。从360°旋转座椅到自带安全气囊的座椅,每一款新品都凝聚了科研人员的专业实力。此次展出的Titan Pro更是一款拥有两大科技的安全座椅。

Maxi-Cosi专利科技Air Protect,头枕上的Air标志代表了对宝宝头颈部的更佳保护,这项科技不仅经过实验室验证,能有效分散撞击力,更已经在欧美地区陪伴了无数宝宝出行。而椅身两侧的六边形结构则是GCELL新一代吸能减震技术,发生侧面碰撞时,这项技术能在薄薄的车门内以高科技保护宝宝娇嫩的身体。

Titan Pro是一款可以从9个月一直使用到12岁的安全座椅,现场工作人员将Titan Pro变变变,隐藏五点式安全带,拉高头枕,已经9岁的大长腿夏天也能舒适宽松地坐上去,而这款座椅也正是此次天猫母婴×爸爸去哪儿寻找到的“出行优选”产品。

高科技时尚新品 直播带你云逛展

Maxi-Cosi展区人头涌动,业内人士对汽座及推车新品兴趣浓厚,认真倾听工作人员介绍,并拍下产品细节。Maxi-Cosi中国品牌代表更是在科隆现场为大家进行现场直播,带广大中国观众云逛展,仿佛亲临欧洲母婴盛事。

乐瑞婴童中国区市场总监张海蛟先生直播中

跟随镜头,我们看到了Maxi-Cosi的全球新品,包括已经在中国亮相过的黑科技安全座椅Titan Pro,智能安全气囊座椅AxissFix Air,旅行推车Lara,多功能推车Lila,轻巧推车Laika,以及多款即将会来到中国的新品,包括融合中国国画元素设计的推车和汽座等。

Maxi-Cosi重磅推出的车载安全睡篮Jade还获得了科隆展的创新大奖!这款睡篮像安全座椅一样可以通过底座安装在汽车后排,让新生儿在乘车时可以舒适平躺,其安全性符合欧盟新规R129的严格标准。

高管沙龙 推动中国儿童安全出行

在科隆展现场,Maxi-Cosi全球品牌高管Nina Rosenthal与欧洲同行一起接受了访谈。

Nina介绍了Maxi-Cosi3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Maxi-Cosi致力于将安全科技与使用便利相结合,用创新科技推动行业发展,为家庭提供安心出行与智能出行的解决方案。

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在官网公布的数据,2017年德国儿童因交通意外死亡的案例仅23起,而据中国交通部的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有18500名儿童在交通意外中丧生。惊人的数字差距背后,其实是中德两国母对于儿童安全出行意识的差距。

在德国,安全座椅的普及率已经达到了99%以上;而在中国,安全座椅的普及率依旧不足3%。其实,德国也曾经历过安全座椅不普及的时期,然而随着强制性法规推出、技术革新、学校教育及家长的努力,才共同创造了今天德国儿童出行安全的高水平。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Maxi-Cosi一直致力于推动儿童安全出行,将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宝宝们,让中国宝宝拥有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带上快乐出发!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