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什么时候补充叶酸比较好 孕妈妈补充多少叶酸合适

怀孕早期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期,胎儿的器官分化、胎盘形成的都是这个时期完成的。同时在孕早期胎儿的细胞生长、分裂都比较的旺盛,若是孕妈妈体内缺乏叶酸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所以孕妈妈们要在备孕期就开始补充储存叶酸。

叶酸也称之为维生素B9,是属于一种水溶性维生素,也是细胞制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之一,在人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怀孕期间孕妈妈需要的叶酸是普通人的4倍之多,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额外补充充足的叶酸。当然孕妈妈补充叶酸也是有讲究的,在吃叶酸之前要搞清楚吃的时间和吃的量是多少,不然吃了也是白搭。

什么时候补充叶酸比较好?

叶酸并不只是在怀孕期间才可以服用,其实在孕妈妈怀孕的前三个月就可以开始开始补充叶酸了,并且一直服用到怀孕后的3个月。如果孕妈妈是意外怀孕的话,那么在发现怀孕之后就立刻开始补充叶酸,以免影响到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从而出现不同程度的神经系统先天性畸形。

孕妈妈补充多少叶酸才好呢?

准妈妈们在备孕期间就应该每天摄入0.4毫克的叶酸,怀孕后也要坚持服用,这样可以降低胎儿神经管畸形的风险。因此孕妈妈在选择叶酸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其中的含量,每天进行适当的补充。

若是孕妈妈吃叶酸过多也有可能会增大结肠癌、乳腺癌的风险,影响到孕妈妈的身体对锌元素的吸收,导致孕妈妈出现缺锌的症状,从而就会开始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导致胎儿体重过轻。所以,叶酸再好孕妈也要适量吃,补充过多过少都会对自身和胎儿有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叶酸的性质是比较稳定的,基本上不会和什么食物相克。但是叶酸是属于酸性物质,因此孕妈妈在服用叶酸时要尽量不要和碱性食物一起同食,虽然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会大大的减弱叶酸的效果。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赋活强韧肌底·滋养修护

03-28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女性为孕妈开发的女王节礼物

03-04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补齐准妈妈所需的各种营养素

02-26

德国嫩芙孕妇叶酸面霜 增强肌肤保湿能力

02-16

维呵集天然孕妇保湿补水护肤品套装 叶酸肌底养颜·孕妈逆生长的秘密

武汉研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0

标签:叶酸 叶酸什么时候吃 叶酸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