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众多 为何御宝羊奶粉如此受青睐

不难发现,母婴市场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羊奶粉品牌,这对于新手爸妈来说,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很多爸妈实际上并不清楚奶粉品质优劣,当然也不知道怎么选了。

其实在给宝宝选羊奶粉的时候首先看品牌和口碑,深入一点可以看这款品牌的奶源配方、权威认证,还有最重要的是安全等。

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众多 为何御宝羊奶粉如此受青睐

御宝羊奶粉受市场青睐,原因就是它有着好的口碑。当然好的口碑是因为企业和品牌本身的雄厚实力,其奶源、牧场工厂、追溯系统等均达到先进水平,拥有一批高素质人才团队等打造出大众认可的产品。

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众多 为何御宝羊奶粉如此受青睐

确实,御宝羊奶粉的优势还是很多的,其根据中国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以及对营养素的需求,参照妈妈母乳营养结构及中国婴幼儿食品国家标准生产而出,具体表现在:

1,叶黄素、牛磺酸、肌醇—可促进智力视力发育。

2,磷脂—它是生命基础物质。

3,α-乳白蛋—它富含色氨酸,添加到婴儿乳粉中能对儿提供多种好处,包括产生与母乳喂养的婴儿体内相同的血浆色氨酸浓缩物,并且避免其体内代谢过剩的氮的负荷。

4,动物双岐杆菌—有效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定殖。

5,DHA和AA含量—DHA是原有配方的3-3.5倍,AA是原有配方的2 .5-2.8倍。

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众多 为何御宝羊奶粉如此受青睐

御宝羊奶粉均衡营养,自然成长,让宝宝成长更健康。所以你说,这样的羊奶粉能不受消费者青睐吗?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