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遇到厌奶期该怎么办 试试这三个方法吧

虽然每一个宝宝对于吃都有放不下的情怀,但是孩子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会出现对于奶厌倦的时期,就是宝宝的厌奶期,这个时候的宝宝只是喝了一点点奶,就会将自己的头扭向一边不再喝了,让家长都十分的担心,那么如何帮助宝宝度过厌奶期呢?

添加辅食

在宝宝4-6个月大时出现厌奶期,家长应该为宝宝及时性的添加辅食,遵循宝宝的辅食添加原则慢慢添加,满足宝宝的身体对于的营养的需求,同时降低宝宝的喂奶量。

不要频繁转奶

当宝宝吃一个奶粉遇见问题时,家长不要为宝宝频繁的转奶,会给宝宝的肠胃带来很大的负担,宝宝对于新奶粉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为宝宝更换奶粉更有利于宝宝的成长。

环境

当宝宝出现了厌奶的情绪时,妈妈给宝宝喂奶最好放在安静的环境当中进行,为宝宝准备一个喜欢的奶瓶,让宝宝的吃奶变的更加有趣,这样就可以让小宝宝乖乖的进食拉。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