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宝宝早睡早起 需要做到这三个方面

早睡对于宝宝而言有着非常大的好处,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可以适应早睡的,很多的孩子就算到了深夜也还不会轻易的入睡,如何让宝宝可以早睡成为了妈妈之间的话题,想要让宝宝早睡需要注意好这几个方面哦。

睡前不易兴奋

在宝宝的睡前的一个小时就不要再带着孩子外出了,让孩子做好睡前的准备工作,或者看一会故事,让宝宝的大脑安静下来可以让宝宝更好的入睡。

规律的作息

培养早睡早起的规律作息,可以让宝宝养成合理的习惯,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家长可以起到带头榜样的作用,全家熄灯,全家一起起床,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若是家长自己都的做不好,孩子也不会相信哦。

舒适的环境

家长需要为孩子的睡眠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秋季气温多变,家长应该根据室温来为宝宝增减被子的厚度,还可以为孩子穿上棉质睡衣,保持安静,关闭灯光。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