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欧洲的Cam品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精彩亮相2018CKE

2018CKE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于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参展品牌实力稳定、展区宏大、参展商品种类丰富,是行业品牌商不可错过的盛典。而cam也携其婴儿推车系列首次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借力全力塑造其品牌形象,提升行业及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风靡欧洲的Cam品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精彩亮相2018CKE

关于Cam

创建于1969年的凯宝-Cam,由最初的意大利家族企业成长为欧洲最主流的婴儿用品制造商之一,欧洲三大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品牌之一。

半个世纪以来,Cam坚持MadeinItaly的产地原则,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到加工制作,以及模具和组装部件等,均在意大利本土制造,并保证95%以上的产品在意大利原装生产。这样不仅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而且能紧跟全球时尚潮流,设计出与众不同的产品。

意大利的设计师一直追求艺术和实用的完美结合,遵从“一切从孩子出发”的原则,通过越来越先进的技术,生产出更人性化、更安全、更时尚的婴儿产品。今天,cam在意大利的市场占有率已达70%以上,并且风靡欧洲。

风靡欧洲的Cam品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精彩亮相2018CKE

此次,Cam品牌的精彩亮相,希望将好的产品展现给各国消费者。所以不妨去展会上一探究竟吧!

展会时间

2018年10月16日-18日

展会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地铁2、7、16号线,在龙阳路同站可以换乘)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