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弗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及玩博会 活动好礼送不停

小麦粉们大家好,我们又迎来了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中国玩具展),该展会于2018年10月16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展会小麦不仅仅带来了MAGFORMERS(麦格弗)全新系列的产品,还给大家带来了两个新品牌——法国的DOLCE动物安抚玩偶和比利时原装进口拼插类玩具CLICFORMERS的2018年的新品。

同时,小麦还将参与2018年10月19日~10月20日的玩博会,趋时小麦为大家准备了力度超级大的优惠活动,精美的礼品及夺宝奇兵活动 —— 比比谁更快,期待您的光临(展位号:E3/E45)。

麦格弗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及玩博会 活动好礼送不停

为回馈前来观展的新老客户,小麦还为大家准备了2018年10月19日~10月20日玩博会的进场门票。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获得玩博会进场门票两张,价值100元哦~

关于小麦的历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麦格弗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的美国,有一个学术名称叫做“磁性连接装置”。作为一款利用磁性作用力,通过人们无限想象力搭建出千变万化的3D造型的玩具,如今已被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广泛追捧,让想象力瞬间爆炸,BOOM~

在韩国,有100余所中小学校将麦格弗应用到诸如数学、物理等科目的教学体系中,直接作为教具使用。更被全球知名的早教机构GYMBOREE(金宝贝)纳入到其教学体系,作为用于学前儿童教育的教学课程,这些权威机构足以证明麦格弗玩具的益智作用,让其在益智玩具的属性上更兼具“教具”的功能。

同时,麦格弗也被全球众多建筑、设计、美术、数学等专业院校和协会认可,并作为共同研发创意作品的战略合作伙伴。

麦格弗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及玩博会 活动好礼送不停

接下来,小麦再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的另两个新品牌法国的DOLCE动物安抚玩偶和比利时原装进口拼插类玩具CLICFORMERS(扣立格弗)。

来自法国的动物安抚玩偶品牌DOLCE是一款集发展、观察、学习、创造及教育于一身的玩具品牌。它注重寓教于乐,让宝宝用丰富多彩的颜色和格式各样高品质纹理织物开发孩子的各项感官技能。

CLICFORMERS(扣立格弗)由世界著名积木玩具品牌CLICS和深受全球 60多个国家喜爱的益智玩具品牌MAGFORMERS(麦格弗)共同倾情打造出来的 更新更专业的教育玩具品牌。它是通过连接(Click)、 搭建(Build)、游戏(Play)的创新方式,帮助小朋友 感官体验、创意性、发育成长。

在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之际,MAGFORMERS(麦格弗)将在此次2018中国玩具展上展出品牌最新产品。在2018年10月19日~10月20日的玩博会上,小麦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哦。

本次活动小麦为大家准备的礼品都非常精美的哦,下面就让小麦带大家看看本次活动的礼品吧~

礼品一:价值498元的MAGFORMERS摩天轮套组

麦格弗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及玩博会 活动好礼送不停

礼品二:价值199元的MAGFORMERS定制版雨衣

麦格弗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及玩博会 活动好礼送不停

礼品三:价值88元的MAGFORMERS 6片正方形套组

麦格弗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及玩博会 活动好礼送不停

2018年10月19日~10月20日的玩博会上,除了有好礼相送外,小麦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夺宝奇兵活动,我们的活动主题是《比比看谁更快》。

活动时间 : 10/19-10/20日 每天4个时间段

(上午:10:10-11:00 / 11:10-12:00)

(下午:14:10-15:00 / 15:10-16:00)

活动要求 : 3-12岁,每人每天限制参加一次

活动内容 :

1)现场分为A组 B组 C组 总共3组,每组成 员限定4人

2)由桃子老师先演示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MAGFORMERS(麦格弗)的搭建方法

3)小朋友在观摩学习后听现场工作人员指令开始搭建

4)根据现场工作人员计时排名结果,发放 “夺宝奇兵金币”

活动奖励 : 以组为单位

第一名:5枚 “金币”

第二名:3枚 “金币”

第三名:2枚 “金币”

参与奖励:1枚 “金币”

( 注:此 “金币”可累积,可兑玩博会主办《换夺宝奇兵》活动奖品 )

“玩具是孩子的第一本教科书“,欢迎小麦粉们前来参观体验,和孩子们一起感受麦格弗玩具的魅力,亲自体会从无到有、从平面到立体、从玩耍到学习的无限乐趣吧!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