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惠尔顿王总接受采访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隆重拉开帷幕啦~同时,婴童品牌网也以战略媒体的身份出席参展,并且针对行业趋势代表企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婴童品牌网推出直播采访服务,在E5馆C96展位设立“婴童品牌网直播间“。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惠尔顿王总接受采访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婴童品牌网,我们今天邀请到了惠尔顿的王总。下面请王总给我们介绍下贵公司以及品牌发展情况?

王总:惠尔顿成立于2003年,15年专注坚持只做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在2013年之前公司以出口为主,2014年开始做国内市场。在国内市场上假洋品牌林立的情况下,惠尔顿定位于:欧美更欢迎的中国安全座椅,突出了我们是一个中国民主品牌。

主持人:CKE中国婴童展是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请介绍一下这些新产品的特色,在产品设计、功能上又有哪些创新突破呢?

王总:惠尔顿定位于做国产的中高端品牌,本次CKE展会我们带来了9月在中汽研公布的2018年度第一批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结果中荣获优的全能宝plus。这款产品在当初立项时主要考虑用户使用的便捷性,所以设计了隐藏的五点式安全带,还有整个产品非常节约车内空间。还带了一款通过最新S-SIZE标准的产品宙斯盾,组别是0+1的,正反向安装,这款产品的FIX安装带有报警功能,外观也非常的时尚。

主持人:“全面二孩”政策出台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入到婴童用品市场,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上,线上电商、新零售、体验式营销等新型业态蓬勃兴起;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上,包括碳纤维、AR等一系列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工艺也被广泛应用。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这一行业格局?请结合贵公司的发展经验,从渠道建设、产品营销或产品制造与开发角度进行阐述。

王总:中国将会是安全座椅的最大市场,随着这一领域国家层面导向逐渐明朗,强制立法只是时间问题。加上国家二胎政策开放,巨大的商机以及市场前景催生很多新入者,目前产品良莠不齐,价格战等恶性竞争较为普遍,但是随着安全座椅法规不断完善,门槛将会越来越高,对产品的性价比要求会越来越高,留下的将会是少数有产品积淀、注重品牌,追求卓越的企业。

婴童品牌网直播间:感谢惠尔顿王总接受采访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基于以上判断,就中国(或全球)市场,贵公司在2019年在渠道建设与营销,以及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创新方面将实施怎样的举措?

王总:我把产品研发放在首位、团队建设放在其次,最后是品牌建设与渠道推广。

主持人:请问,贵公司2019年的战略规划有哪些?未来三五年的市场布局又是怎样的?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又有哪些期望和目标呢?

王总:2019年我们还是以现有母婴渠道、线上渠道建设为主,同时增加社群营销、95来呗互联网企业的合作以及与滴滴、美团专车这些公共交通出行的合作。2019年达到我们的规划后,在2020年我准备开始上别的母婴及安全出行类的产品。这是我三到五年的长远规划,因为惠尔顿品牌单靠一个安全座椅,总的体量还是会受到限制,加上用户的安全意识与全国立法都还需要时间培养与等待,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做好安全座椅是我们首要的任务,做好的前提下,我们惠尔顿会定位于:安全出行全品类。

主持人:贵司今年是第几次参加CKE中国婴童展?通过参加中国婴童展,贵司有哪些收获?

王总:公司是第5次参加CKE展,CKE展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展现与行业交流的机会,同时收获了很多新客户。

主持人:谢谢您的分享,那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