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的Kiki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2018中国婴童展的第一天即将结束,在这么紧张的时间里也很有幸采访到了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的Kiki。

感谢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的Kiki接受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主持人:欢迎今天来到婴童网,我们今天邀请到了帕利高公司品牌经理Kiki。下面请您介绍下贵公司以及品牌发展情况?



Kiki:我们帕利高公司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婴儿手推车、充电电动车以及餐椅的生产工厂,那么这个品牌有将近70年的历史,从1949年创立到现在在全球有9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销售。那么在美国、德国和意大利都有自己的工厂。



它这家公司的成立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它的品牌创始人Giuseppe perego帕利高先生呢,也想儿子Lucio Pereg一架婴儿手推车。Perego先生做好手推车框架,然后由太太创造布制覆盖软垫。大功告成后,便推着这时髦的婴儿车带儿子到附近散步。当地家长都极之赞赏这新奇事物,纷纷要求帕利高先生为他制造一台婴儿手推车,基于这个我们就创造了帕利高。那么帕利高的第一位乘客,他现在是帕利高集团的总裁,所以这也是一个很父与子的传承。



主持人:像CKE中国婴童展是行业趋势引领的最佳平台,作为行业知名企业,贵公司今年带来哪些新产品?请介绍一下这些新产品的特色,在产品设计、功能上又有哪些创新突破呢?



Kiki:我们今年主要来参展是以玩具平衡车为主,我们帕利高所有的电动平衡车都是由真车这些公司授权,然后是按照真车的比例来一比一制造的。比如说我介绍一个非常有名的《罗马假日》的电影,相信你也可能看过。



主持人:对。



Kiki:《罗马假日》电影里面有一款非常有名的是一家脚踏的踏板,那我们帕利高公司的这款脚踏电动车是由sana公司授权,而且是一比一这样去做的,而且非常有一个美观以及生产历史记忆的。你像我们的游侠电动童车,它是帕利高公司生产的,也是除了有授权之外,它里面另外其他无法比拟的优势。



就是我们发给客户的话,客户可以通过一个配件自己来DIY组装,我们希望宝宝在他受到一个玩具定制车,通过这个玩具的配件收掉的车,如果是年龄比较小的话,可以通过父母的亲手来安装,其实对宝宝来说,它会是一个非常美好的。那与父母的互动,并且最终生成这样的玩具的话,是非常好的。



那如果等到宝宝大一点的话,在国外的宝宝拿到电动童车有可能是兄弟两个人一组,比较高,就把这个车给装起来了。装起来,你这个车可以真实开始的,不是说你可以这样控制把环一下。我们驾驶的过程当中,我们也是希望可以培养宝宝的一个对于新鲜事物的追求,以及勇气的培养。



所以我们这次参加展配的主要,主要是功能驱动的有三款,另外两款除了游侠以外,另外两款是约翰迪尔的,他们在外国是非常畅销的,我们看到美国宝宝对电动童车的喜爱,所以今年也引进了这款童车,希望给中国宝宝也同样来感受一下。



另外一款是这样比较大一点的,那个是可以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去玩,比如说和同学一起来分享一下。还有两款电动车,一款是动寒特(音)。那么如果是喜欢玩摩托车的人都这个品牌的车用料非常好,很帅气,很适合送给小男孩的一个。



那我们的罗马假日那款,非常公主范,就是你骑上去很淑女,就是让宝宝一个与众不同的感觉吧。



主持人:那咱们贵公司的话,2019年的战略规划有哪些,或者是未来三到五年的一个发展规划。



Kiki:我们与帕利高公司合作是在2014年,因为除了电动童车以外,我们也做帕利高的一些餐饮、手推车之类的,可以这么说吧,再进口的品牌领域的话,像我们的餐饮,应该是属于稳定的。那么接下来的三到五年之内,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在进口餐饮、进口像这个领域里面的领先地位。



因为你知道国内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我们希望我们通过我们更多的一个品牌宣导,让客户意识到一些进口母婴品牌的一些优势,以及我们对宝宝的一些用心,另外我们也会增加一些其他的像电动童车之类的。



就是我们贝杰公司的理念,是不仅仅带给中国的妈妈、宝宝们,进口的一些母婴产品和用品。更希望可以带来一些进口的比较先进的理念,以及对于宝宝的一些照顾,以及一些新理态。



主持人:咱们公司此次参加CKE是第几次?



Kiki:我们是第一次。



主持人:那么今年的话,想要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



Kiki:我们今年也是来看一看,就是整体的一个环境,多认识一些朋友吧,也增加一些品牌的认知度,也可以看看几个母婴这样的一个范围之外,有没有其他更多的机会通过一些展会的渠道。



因为其实实际上对于我们公司,也是做了一些展示。比如说我们今年也会开展一些像今年我们和上海这边的话,米其林餐厅加到了艺术,现在开展了一些合作。我们现在是放了一些在他们的门店做一个展区,以及给他们的客户做一些免费的试用,来增强品牌的一些。后续我们会有一系列的推出门,当然我们也会展示与一些游乐场,或者是说一些比较高端的亲子酒店,来增加我们品牌的认知度。



主持人:谢谢各位的分享,我们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