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童话儿童早教智能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2018年10月16第17届中国玩具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CTE中国玩具展自2002年创展以来,与CPE中国幼教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亚洲规模第一的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商贸平台。

企鹅童话儿童早教智能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北京企鹅童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聚合全球著名儿童IP优秀内容和智能硬件产品为一体的儿童全产业链整合平台,首次携旗下硬件产品---儿童故事手伴系列亮相CTE。企鹅童话儿童故事手伴产品的精品故事,旨在解决宝爸宝妈实际养育中的痛点,已经过线上4000万用户的验证,再与超萌可爱的全球著名IP结合,让故事手伴产品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宝宝们的行为习惯,全方位为宝宝的教育成长保驾护航。

作为本次展会上主推产品,企鹅童话品牌旗下全球首款萌版奥特曼故事手伴,腾讯QQfamily系列、托马斯、比伯娃娃、海底小纵队等全球顶级儿童IP授权故事手伴产品,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儿童经销商的极大兴趣。 众多专业买家和行业人士在体验、了解故事手伴后,当场表达出合作意向,更有不少国外客户渴望定制本国语言版产品,充分印证企鹅童话故事手伴在市场上的巨大潜力。

企鹅童话儿童早教智能亮相2018中国玩具展

2018年以来,儿童早教智能产品已然成为玩具界的新风口,早教智能硬件行业内容精品化趋势明显。硬件趋同的情况下,拥有高品质海量内容,才能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企鹅童话作为腾讯儿童数字内容开放平台的运营者,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和创新,打造高品质的原创内容。高起点的布局优势,使企鹅童话在儿童早教智能硬件市场,拥有先天的竞争亮点。2019年,企鹅童话将推出有屏故事机、智能学习机、早教机、儿童微型投影仪等更多基于自身海量原创儿童内容的开发的,儿童早教、益智类硬件产品。

据悉,本次展会将从10月16号持续到10月18号。企鹅童话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E22展位,诚邀各合作伙伴莅临。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