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文化携旗下动漫产品及IP形象出席CLE中国授权展

2018CLE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经过十二年的发展,CLE中国授权展已发展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授权展会,是全球授权行业瞩目的盛事。

灌木文化携旗下动漫产品及IP形象出席CLE中国授权展

每年CLE中国授权展规模增长近30%,汇集全球热门授权项目和品牌,是洽谈授权业务的理想渠道。而现场来自中国大陆、港台、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俄罗斯、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授权项目,可以满足不同企业不同层次的合作需求。

2018年10月16日,第十二届CLE中国授权展览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除使用原有的E1及E2展馆外,本届展会还将新增W1馆展示,展览面积将达到35,000平米。本次展会中,山西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携旗下知名IP“奇奇怪怪”、“皮特猫”、“福禄寿喜”、“W.KONG”及各类非遗文创产品与大家见面。
灌木文化携旗下动漫产品及IP形象出席CLE中国授权展

灌木文化携旗下动漫产品及IP形象出席CLE中国授权展

灌木文化是一家集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相融合的集团性文化公司,公司在剧本创作、项目原创开发设计方面,有着充足的资源与丰富的经验;在原创绘画作品,图片版权收集上具有绝对的优势,目前拥有签约插画师百余人,并在持续扩充当中,为灌木互娱图片版权的收集源源不断提供授权作品。

灌木文化致力于学龄前儿童内容项目开发,拥有美国设计团队辅助,旗下签约多位海外知名 艺术家,美术风格融合中西方文化之所长,专业的设计团队及强大的制作能力,保证了公司动漫作品的优秀品质。 这段时间在腾讯各大平台独家热播的《奇奇怪怪》就是由灌木文化旗下的山西梓楠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制作,灌木文化出品,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一部大型原创少儿系列动画作品。自今年5月开播以来,这两只可爱的小老虎就受到了广大家长与小朋友的欢迎与喜爱,点击量节节攀升,截止到本月,点击量已超过3亿。

灌木文化携旗下动漫产品及IP形象出席CLE中国授权展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起飞,国家对于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视与大力扶持让动漫产业迎来了行业的春天,而旨在讲好中国故事的灌木,也正在以蓬勃之势覆盖广袤的田野。 除了风头正劲的《奇奇怪怪》,此次参展的W.KONG也是灌木文化今年的重头项目,这个可以任创作者发挥的一只尖耳朵一只圆耳朵的猴子,名字来源于中文“悟空”,而它也和孙悟空一样,具备无穷的变化和无所不能的身体画布,玩家可以通过涂鸦、改造、装置,动用各种材料、工具、道具,让W.KONG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灌木文化携旗下动漫产品及IP形象出席CLE中国授权展

通过人性化、多元化的表达,可以为W.KONG赋予更丰富的符号化色彩,传达具有个人风格的情感和思想。这不止72变的W.KONG,一出世就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 前不久,灌木文化邀请了百位艺术家分别创作了风格各异的W.KONG,首次“W.KONG 72变联展”也将于本月下旬在北京798灌木艺术空间进行展出。

此外,福禄寿喜、皮特猫等卡通IP形象也是灌木文化本次参展的最大亮点,可以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不断创新的同时,灌木依旧秉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的精神,基于新疆哈密维吾尔族刺绣、山西静乐剪纸等传统手工艺开发的一系列广受好评的文创产品便是最好的证明。灌木文化希望能够借此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与同行沟通交流,交换行业经验,共同探讨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方向。

灌木文化诚邀您莅临。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6日-1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D61展位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