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精彩亮相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 萌翻全场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8年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于10月16日-10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IP领域内独树一帜的海洋主题公园IP形象,海昌海洋公园“七萌团”首次亮相授权展,萌翻全场。

海昌海洋公园精彩亮相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 萌翻全场

本次海昌“七萌团”的展位以冰蓝世界为主题,简约又具有设计感的展位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称“七萌团”的亮相不仅仅给海洋文化类IP做了市场补充,也对于国内主题公园的自有IP做出了前进的标杆,也更期待后期的更多产品、活动、授权内容形式的出现与发展。展览现场更有超人气“七萌团”成员之一海狮卢克人偶与观众互动拍照留影,卢克身穿典型的上海海派风格服装,不仅呼应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即将盛大开业,也生动传达了“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主张。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自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最热门的IP授权项目提供了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 历届中国授权展上均涵盖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授权企业,包括环球影业、孩之宝、美泰、华纳、IMG等国际品牌授权龙头,以及华谊兄弟、奥飞、新创华、艺洲人、红纺等国内优秀授权企业。

海昌海洋公园精彩亮相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 萌翻全场

海昌海洋公园凭借鲜明丰富的极地海洋文化优势,以萌趣极地海洋动物为原型,自主研发神形兼备的系列海洋动物形象IP“七萌团”,并制定了制定海昌IP的369战略规划——“三年市场培育,六年快速扩张,九年深化发展”,传递了“极地探索、海洋科普、生命关爱、快乐精神”等知识和价值观,通过主题公园、衍生商品、绘本、动画、舞台剧等多维度场景进行演绎,将品牌价值传递给千万游客和消费者。

海昌海洋公园精彩亮相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 萌翻全场

随着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即将11月16日盛大开业,海昌海洋公园的“七萌团”也成为现场最热门的展位之一。包含玩具、婴童用品、服装、家居家纺、文具、饰品、快消品、电子消费品及商场美陈等专业被授权全品类领域的行业专业人士更是络绎不绝,纷纷前来探讨咨询IP业务合作,对“七萌团”与全国各海昌海洋公园的发展前景规划充满了兴趣。观众们也通过本次展会得知“七萌优品店”已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试运营期间正式开业,店内将发售数百款“七萌团”的主题商品。

海昌海洋公园精彩亮相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 萌翻全场

2019年将是海昌IP开发“369战略”的关键节点,通过三年市场培育期将“七萌团”的内容夯实拓展,构建完整、深入人心的海昌海洋文化IP体系。另外也将通过本次品牌授权展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对市场做更透彻的实际分析与考量,为未来的发展计划奠定更坚实可靠的基础,也为中国主题旅游行业的原创IP开发做出更积极的探索。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