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俗话说:“心灵手巧”孩子从两三岁开始。随着思维和动作的发展,“自己动手”的欲望越来越强,孩子经常进行手指运动,对智力的发育十分有好处,而最锻炼孩子的玩具就是——拼插玩具

这就不得不提到拼插玩具的鼻祖——麦格弗

2018中国婴童展开始了,麦格弗也携产品惊艳亮相。

麦格弗源自美国的3D磁力玩具,颠覆从2D到3D空间思维的益智玩具,它涵盖玩具、游戏娱乐、课程体系等;麦格弗是率先倡导在真实社交中建立情感,实现自我成长的有思想的玩具。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MAGFORMERS麦格弗品牌介绍:

这是个“有思想的玩具”——麦格弗磁力片,来自3D Magnetic Construction Toy的创新理念,来自韩国设计,风靡美国,曾连续获得奥本汉默玩具最高奖铂金奖,被誉为“世界玩具时尚最聪明的玩具”。麦格弗不仅是玩具,更是开发智力的钥匙。在年度国际教学教育峰会上被赞为有用的教育工具。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MAGFORMERS麦格弗产品特点:

MAGFORMERS麦格弗使用环保型ABS材质经过了欧盟CE、EN71认证和韩国KC认证,正品MAGFORMERS麦格弗轻盈无异味、无毛刺、接缝处完美,磁力适中,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教育价值不可衡量。

拼插玩具鼻祖麦格弗在2018CKE展会上大放异彩

麦格弗玩具运用磁几何形状,配合颜色图解,加上有趣的动手和思考题目,让孩子在欢乐地游戏过程中,通过双手的探索,加上左右脑的思考,从而促进孩子手指灵活,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刺激大脑发育。相信这样的玩具必将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早教玩具,景宝玩具系列登陆2018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景宝婴童玩具用品有限公司 10-23

诚赫宝贝精彩亮相2018中国婴童展 斩获颇丰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圆满拉下帷幕 优亲库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10-19

2018中国婴童展已经圆满拉下帷幕 豆乐斩获颇丰

10-18

2018中国婴童展:婴贝可俐洗护品牌杨总监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10-17

标签:2018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